关爱老人,关注老年痴呆

icon 2016-09-22 10:50:24
icon 0

摘要:9月21日是世界老年痴呆日,为的是让更多的人来关爱老年人,了解老年痴呆症的防治,提高老年人的生命品质。

  9月21日是世界老年痴呆日,为的是让更多的人来关爱老年人,了解老年痴呆症的防治,提高老年人的生命品质。

  根据国际阿尔兹海默病协会2015年报告,估计每年新发痴呆病例990万,也就意味着每3秒钟就新增加一例。我国流行病学统计数据显示,全国65岁以上老人痴呆症的发病率为5%以上,患病率随着年龄的升高呈显著增长趋势;75岁以上达8.26%,80岁以上高达15-20%,是目前阿尔兹海默病患者人数最多也是增速居前的国家。

关爱老人,关注老年痴呆

  阿兹海默症(Alzheimer’sdisease,AD),俗称老年痴呆症,是一种逐渐进展的神经系统退行性疾病,平均生存期为5.5年,老年痴呆症是继心血管病、脑血管病和癌症之后,老人健康的“第四大杀手”。

  老年痴呆总是在人不知不觉中起病,呈现持续进行性智能衰退,智能直线下降,病程一般是5至12年。早期表现为认知出现障碍,也就是记忆力差,日常生活能力下降,逐渐不认识自己的配偶、子女,穿衣、吃饭,最后大小便不能自理;有的还有幻听幻觉,给自己和周围的人带来无尽的痛苦和烦恼。

关爱老人,关注老年痴呆


  生态负离子疗法

  研究证明,脑部老化的主要原因在于身体的动脉硬化,而导致动脉硬化的原因主要有高血压、糖尿病、吸烟,以及过度的疲劳、睡眠不足和压力等因素。尤其是现代社会因为环境污染,使得人体组织细胞氧化,终日紧张状态,造成体液循环衰退,免疫力降低,导致脑功能衰退而罹患脑痴呆症状。

  专家表示,对于老年痴呆患者,目前尚无特效治疗或逆转疾病进展的治疗药物,所以,提前预防干预很重要。而在现今医学上能够有效预防、改善老年痴呆的秘诀,就是森林浴疗法,即生态负离子疗法。

关爱老人,关注老年痴呆

  还原离子医学认为,当人坚持吸入空气中的负离子,负离子可以使人体放松、舒适;体内酸性化物质得到中和,身体倾向弱碱性;人体荷尔蒙免疫加强,体液循环旺盛,具有延缓衰老的效果。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海滨、瀑布景区和喷泉设施等附近时,会感觉头脑清醒、心情爽快,下雨时睡觉也觉得特别安稳。这些环境四周空气中含有大量的负离子,人体吸进了负离子透过呼吸系统进入人体的血液细胞,,引起内分泌及神经系统明显的生理变化,调节自主神经高级中枢,从而能改善大脑皮层的功能,振奋个人精神,消除疲劳,改善睡眠。

关爱老人,关注老年痴呆

  斯米克负离子健康板释放大量生态级小粒径负离子

  因此,“清新空气的负离子”对预防老年痴呆很关键。呼吸负离子,其中要数小粒径空气负离子作用更有效,因为它更容易穿透人的血脑屏障,改善我们的身体状况。斯米克负离子健康板,以水为原料,低能量激发的负离子是以小粒径纳米水离子为主,活性高、剂量大、弥漫性强,能覆盖整个室内环境,随时随处进行防护。

关爱老人,关注老年痴呆

  从外部环境来说,这些小粒径的负离子能够对室内空气起到很好的净化作用,使人们能够避免因为空气污染而被老年痴呆过早“绑架”。

  生态级负离子的呼吸疗法,能让人们提前预防,应对老年痴呆的侵袭。另外,良好的用脑习惯、健康的心理状态、积极的生活态度对预防痴呆也是有益的。

关爱老人,关注老年痴呆

  提醒大家要学习一些医学知识,发现家人有痴呆症状,要及时陪同到医院就诊;服药时家属要监督;对痴呆症患者,家属要有耐心,尽可能让病人做些能力所及的事,提高家人的生活质量,延缓病情发展。

  老年痴呆是一种需要家庭和社会共同关注的疾病,如果大家都能做到专家们在世界老年痴呆日呼吁的那样——重视老年痴呆的预防,相信会让更多的人拥有更加健康幸福的晚年生活。

  全国 咨询 热线:4008203892

  公众微信号:斯米克健康板

  官网:www.cimichealth.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