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欧式格调橱柜 带点复古味儿

icon 2016-09-22 14:34:43
icon 0

摘要:欧式家具在市场上备受消费者的青睐,其风格沿袭古典欧式风格的主元素,融入了现代的生活元素,给人以端庄典雅、高贵华丽的感觉。

  欧式家具在市场上备受消费者的青睐,其风格沿袭古典欧式风格的主元素,融入了现代的生活元素,给人以端庄典雅、高贵华丽的感觉。以欧式风为主格调的橱柜,通过明快、简约的典线,精美的造型,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创造出柔和温馨的厨房空间,拥有更多的惬意和浪漫,带给你不尽的舒适感。

箭牌橱柜:欧式格调橱柜 带点复古味儿

  (图:箭牌橱柜·普吉岛)

  普吉岛整体呈“L”字型布置,简约的造型体现着实木产品朴实高贵的真实情怀。其低调而又富含韵味的特质在门板中表现得淋漓尽致,沉稳的赤杨木实木门板,细腻的线条吐露优雅尽显舒适,色调柔和的中色系处处散发出华贵以及东南亚风格中独有的宁静温婉。配以复古式拉手,彰显异域风情。咖啡香石英石台面更是刻画出低调的华丽色彩。

箭牌橱柜:欧式格调橱柜 带点复古味儿

  (图:箭牌橱柜·北欧时代)

  箭牌橱柜北欧时代采用双一字型带岛台套型,整体简洁经典。新中式的门板造型,带着描银做旧处理,清新又复古,再有精致的简欧拉手,搭配浑然一体。北欧时代,游牧民族的热情血脉与自然灵感相融合,摒弃蛊惑人心的虚华设计,追求自然的生活智慧与灵感。传承简单自然的审美,重视产品的实用性。在传统和创新的不经意搭配下,一切如浑然天成般光彩夺目。

箭牌橱柜:欧式格调橱柜 带点复古味儿

  (图:箭牌橱柜·欧罗风情)

  欧罗风情采用精湛的3D膜压技术以及做旧工艺深化,将仿实木红樱桃木纹处理与黑色复古基调完美叠加,使风格高度融合现代经典风范,自然与复古配合的天衣无缝。考虑整体欧式复古搭配,选用吸塑复古一体式嵌入烟机罩,烟机的完美嵌入,不但美观而且兼具实用性功能,与橱柜红樱桃的自然木纹做旧效果相呼应,协调统一,散发出了一种亲切自然的祥和气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