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成新房污染严重!德尔地板担当抗醛卫士

icon 2016-09-22 15:42:19
icon 0

  随着大众环保意识的增强,新房通风已经成为普遍共识。然而,通风真的能去除甲醛吗?据统计显示,通风半年的情况下,甲醛真正达标的新房只有三成。

  一般而言,空气中浓度在0.6mg/m³以内的甲醛几乎是闻不到的。而国家卫生标准规定室内甲醛浓度限值是0.1mg/m³,换言之,当人们闻到刺激性味道时,甲醛实际已超标5倍以上。

  甲醛作为一种隐形杀手,无处不在,现阶段还无法依靠外界手段完全去除已有甲醛。因此,使用绿色环保的无醛家居材料,从源头遏制甲醛滋生,才是实现室内环保、空气洁净的良方。

  就地板而言,目前普通地板还在使用低成本、粘合强度低、含甲醛的脲醛胶,不能满足国家要求的相关标准。

七成新房污染严重!德尔地板担当抗醛卫士

  德尔地板作为国内排名前三的地板品牌,始终将客户的健康、安全作为产品研发、制造的初衷,以中国环保地板倡导者和领航者的姿态,将“极致环保”理念和环保标准应用到原材料、生产、安装的全链条。

  2015年德尔推出的无醛芯强化木地板,摒弃传统的脲醛胶水,而是通过技术研发,将无醛树脂胶应用于芯材生产中。经检测,使用了无醛芯材的成品是现行中国最高国标E1级(9mg/100g)板材的1/45,欧洲最高企标E0级(5mg/100g)板材的1/25。

  基于无醛树脂胶的无醛芯强化木地板,除环保、健康、安全的特性外,还能大幅降低水汽的渗透。根据实际测试,被100℃沸水浇淋10分钟并擦干后,无醛芯基材的抗湿耐潮性远远超过普通基材。

七成新房污染严重!德尔地板担当抗醛卫士

  每一块德尔无醛芯强化木地板,都要经过20道繁杂工序的洗礼,才能最终面世。从选择木材到分等包装,每块地板都要经历一次匠心之旅,以艺术品的礼遇被反复甄选、雕琢。也正因德尔地板的环保特点,使之完全适用于有老人、小孩的广大家庭。

七成新房污染严重!德尔地板担当抗醛卫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