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析室内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如何认准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

icon 2016-09-22 10:32:57
icon 0

摘要: 空气净化器,顾名思义是一种专业净化空气的产品。空气净化器主要净化的是室内空气污染,所以也称之为室内空气净化器和家用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器,顾名思义是一种专业净化空气的产品。空气净化器主要净化的是室内空气污染,所以也称之为室内空气净化器和家用空气净化器。它采用的是活性炭滤网技术和HEAP技术,可以有效的吸附和净化掉空气中的二氧化碳、甲醛、粉尘等物质,最大可能的保证了室内空气的清新和健康。在当下环境破坏极其严重的情况下,很多家庭是室内空气都处于一种不健康状态下,如果长期生活的地方空气不清新,首先会让人的大脑缺氧、疲倦、乏力,容易发脾气,其次还可能因为空气中的有害物质使人体器官衰竭、引起白血病、哮喘、皮肤过敏等问题。所以空气净化器对家庭来说,是非常之重要的。

剖析室内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如何认准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

  目前市场上针对室内空气净化器的产品,主要以国外进口的为主,如英国斯帝沃、德国多伦斯、汉斯顿、西门子、荷兰飞利浦等品牌。国内的产品虽然这两年来的发展速度也还算不错,但是总体上还是要没法与国外进口的产品相提并论。这主要是国外从上个世纪40年代就已经开始进行空气净化设备技术的研究,在生产技术上要领先很多。在加上国外的做工和材料都要优质一些,所以是目前国内市场的主流品牌。

剖析室内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如何认准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

  英国的斯帝沃,是目前市场上的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之一,同时也是当下市场上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品牌。斯帝沃对空气净化器的技术研究,已经有近百年的历史,并且得到英国政府的大力支持,实力非常的雄厚。斯帝沃是目前世界上的空气净化器企业唯一一个有国力资源涉及的品牌,所以对质量的要求非常的高。目前斯帝沃空气净化器的产品已经远销世界,包括美国、法国、意大利、中国、俄罗斯等国家。

  当下市场上的空气净化器品牌数不胜数,无论是国内的还是国外的,形成一种乱流对市场的可持续发展有很大的影响,同时也困扰消费者选择产品。所以笔者建议选择空气净化器产品的时候,要认准品牌、服务、质量等问题,最好能够参考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的标准,选择合适的产品。目前的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品牌主要有:斯帝沃、多伦斯、汉斯顿、飞利浦、小米、西门子、美的、格力、三星、海尔这十大品牌,总体来说这些品牌的产品性价比是目前市场上最高的,有很大的参考价值!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