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企业推“家装免费”套餐 引市场高度关注

icon 2016-09-22 17:02:01
icon 0

摘要:近日,上海出现了一个“家装免费”的广告,引起了市场的极大关注和广泛争议。这个“家装免费”是企业的噱头,还是真的可以给用户带来实惠和方便?

  近日,上海出现了一个“家装免费”的广告,引起了市场的极大关注和广泛争议。这个“家装免费”是企业的噱头,还是真的可以给用户带来实惠和方便?

互联网企业推“家装免费”套餐 引市场高度关注

  经过记者调查发现:这家互联网企业推出的“家装免费”,是指消费者在购买一定额度建材和家具产品的前提下,用互联网补贴的形式,将原本收费的基础装修工程(俗称家装基础装修半包)费用进行折抵,直至免费。

  记者再和市场上一些互联网家装的项目进行了对比:目前市场主流的基础家装半包价格在499元至666元每平米,也同样有购买建材、家具等产品的前提。

  其实随着互联网对传统产业的渗透,“免费”、“补贴”的先例,在市场中屡见不鲜。360用免费直接让杀毒行业进入全民免费时代;滴滴以互联网补贴彻底改变了人们打车出行的习惯。

  那么,在家装行业竞争白热化的市场背景下,家装免费到底能走多远?又能给消费者带来什么利益、是否能倒逼行业转型升级。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