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黄金季,互联网家装浣熊家正式进驻西安啦

icon 2016-09-22 17:38:39
icon 0

  2016年9月24日,互联网家装公司浣熊家在西安开业。浣熊家作为中航里城唯一指定家装合作伙伴,将携手中航为业主提供增值服务——整体家装,中航华府大多数业主已经在浣熊家预约装修,订单规模甚是庞大。

  互联网家装诞生以来,逐渐成为年轻人买第一套房时的首选,如今更是受到地产龙头的青睐成为合作伙伴,那么互联网家装对业主来说究竟有什么魔力呢?

  传统家装很磨人,消费者更倾向尝试互联网家装

  装 修过房子的人都知道,装修要选28种辅材、35项基础工程、52件家具和配饰,至少要去到80多家店铺和将近100人讨价还价,购买近200个商品,耗时 至少100天。跑断腿,身体被掏空;材料以次充好、隐蔽工程马虎了事,感情被掏空;装修到一半各种增项要加钱,进退两难,钱包被掏空。“如果下次还要装 修,就尝试下互联网家装”,有这种想法的消费者不在少数,期待躺着就把装修做好。

  而互联网家装正好满足了新生代业主的这一需求,以浣熊家为 例,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整体家装服务,包括设计、主材、施工、软装等家装必须项目,硬装和软装都以套餐的形式供用户挑选。用户能自由挑选搭配套餐内提供主 材样式,基础套餐已经能满足家庭的生活需求,此外也能根据个性需要选择增值服务,合同签订后用户无需再操心,能在手机上接收到每日的工程进度,无需跑工地 监工。浣熊家提出了“用简约化硬装实现环保化、快速化施工,多样化软装满足用户家居生活个性需求”的理念,正是对互联网家装的诠释。

  9月 24日西安店正式开业当天,浣熊家将以四重厚礼回馈中航业主,有装修送全屋空调,砸金蛋抽取家用电器,签到即送礼等多重优惠。在浣熊家西安店开业之前,浣 熊家联合中航华府举办了多场活动和装修讲堂,666元/㎡全包,21天完工的基础服务套餐已广为中航业主所知,获得众多业主的认同。

装修黄金季,互联网家装浣熊家正式进驻西安啦

  地产巨头幕后批量精装修供应商

  浣 熊家选择西安的理由是在这里有扎实的业务基础,在西安为多家地产商提供精装房批量装修服务,具备经验丰富的装修工人队伍和多年的批量化精装房管理经验。万 科金域华府、万科幸福里、万科城、万科城市之光、曲江华著中城等楼盘的样板间及精装房都出自浣熊家母公司。浣熊家的母公司是深圳拓基鸿宝装饰工程有限公 司,在多个城市与地产商龙头有深度合作,是多数地产集团第一大精装修供应商。

  行业内人士透露,浣熊家精装房遵循国内严格的企业标准,住宅项 目“实测实量”进行工程质量评估,在平整度、垂直度、空鼓、裂缝多项指标上锱铢必较。而浣熊家提供批量化精装修多年,在质量管控上颇具心得,对于扩张城市 的选择上也要求稳打稳扎,都是与地产商有深度合作的城市,并有完整材料供应链,才能保障施工质量。

装修黄金季,互联网家装浣熊家正式进驻西安啦

  图为中航华府样板间

  据 悉,中航华府的样板房正是浣熊家的服务项目,样板房位于中航华府1号楼1单元301、304、305号房,家中有新房准备装修的市民,不妨过去实地感受一 下装修效果。看完样板房想要继续了解浣熊家装修也非常方便,浣熊家西安分公司接待厅地址位于中航售楼处对面中航华府10#商铺,在选择家装公司前多多了解 对比为新房做足功课。

  浣熊家商铺地址:高新丈八北路与大寨路交汇处恒大城向西约300米,中航华府10#商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