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贝朗开创智能马桶新印记

icon 2016-09-22 14:52:52
icon 0

摘要:近日,德国贝朗卫浴推出了具有划时代性的定制整装卫浴,彰显了贝朗在推动行业发展路上的不遗余力,而在物联化的趋势上,贝朗在智能马桶的研发上同样优异。

  近日,德国贝朗卫浴推出了具有划时代性的定制整装卫浴,彰显了贝朗在推动行业发展路上的不遗余力,而在物联化的趋势上,贝朗在智能马桶的研发上同样优异。拥有国际领先卫浴理念的德国贝朗,与时俱进,将充满匠心的设计,涵括到智能马桶的开发上。

德国贝朗开创智能马桶新印记

  智能家居时代,智能马桶人气高涨

  基于智能化技术发展和O2O等商业模式,智能卫浴伴随着智能家居竞相进入公众的视野,而智能马桶的出现更是让人妥帖地感受到智能生活带来的舒适。在构建全新体验的追求上,德国贝朗为了进一步推动行业的结构升级,满足消费者提升生活品质的需求,助力提升智能卫浴在智能家居这股浪潮的普及化。贝朗通过不同程度的探索和创新,推出了以全新科技引领的智能马桶,提供给消费者更极致的产品和使用体验。

  贝朗智能马桶,在细节上的人性化和技术性的创新设计,不仅仅体现了革新产业的创新和模式,驱动消费者体验的全新升级,开启全新体验化的时代。

  德系智能马桶智能引领生活

  当前,智能马桶的健康、安全、舒适、智控、冲力、美学是行业创新的六大元素,日渐成为市场焦点的智能马桶,外观设计与功能设计是智能马桶更新迭代中的重点,贝朗致力新兴开拓,在继承陶瓷工艺不变以及睿智创新下,无论是即热式,还是储热式的产品,贝朗在产品线的纵深拓展无疑走在行业发展前列的同时,更是给用户更来更为丰富的产品选择。

  随着消费者对智能马桶的关注,德国贝朗凭借自身不断的创新设计和高品质的追求,深入生活,且已经成为全球卫浴行业的领导品牌。

  卫浴产品多元化智能马桶拓宽格局

  在智能卫浴强劲发展的市场下,德国贝朗一直走在行业发展的前列,藉由创新的设计和技术优势,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更以人性化、艺术化的产品设计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方式。贝朗继续秉持为消费者打造舒适极致体验理念,以智能科技为纽带,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引领生活潮流方式的全新产品。作为全球卫浴行业的先行者,贝朗始终将创新、设计视为产品的灵魂,并从生活中汲取灵感,创造出新颖独特的产品。智能马桶不仅仅为贝朗卫浴给消费者带来的科技产品,带来的更是优雅舒适极致的生活体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