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小贴士告诉你厨房龙头哪个牌子好

icon 2016-09-23 10:54:15
icon 0

  当我们在为厨房精心挑选用具时,却经常忽视了不起眼的龙头。其实,龙头作为家庭厨房中的最重要的“咽喉”,关系着全家人用水安全与健康。那么,厨房水龙头哪个牌子好呢?烹饪煮饭、清洗饮用、日常洗漱这些可都与龙头息息相关。

3个小贴士告诉你厨房龙头哪个牌子好

  带着“厨房水龙头哪个牌子好”这个疑问,我请教了家装达人,达人挑选合适的厨房水龙头,关键在于材质、功能和设计。

  如何通过材质考核厨房水龙头哪个牌子好呢?像科勒厨房水龙头采用的是专利K2黄铜,材料中铅的含量仅有市面上的材质对的1/10不到,从源头控制,对17种金属超标的问题进行严格把关。

  其次是功能的兼得。最近看中科勒的一款厨房自来水与净水龙头合二为一的龙头:可瑞芙二合一。龙头上拥有两个把手,一个连接日常的冷热水管,一个连接净水过滤装置。自来水和净水是两个出水管道的,很卫生,杜绝二次污染,极大地便利了厨房生活。并且,科勒龙头还拥有不同的设计风格,款式多样。如果让我给厨房水龙头哪个牌子好排名,可瑞芙绝对是前三甲。

  最后可瑞芙厨房水龙头采用的是高抛设计,简约大方不失高雅,获得众多国际顶级家装设计大师的一致认可。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也非常重视厨房水龙头的设计,而科勒即便是把手的设计,也是纤细精巧,手感细腻舒适,带来完美轻巧的使用体验。

  所以朋友一问到厨房水龙头哪个牌子好,我会毫不犹豫地推荐科勒—颜值与实力并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