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元洲全新旗舰店隆重开业 整合优势家装体验再升级

icon 2016-09-24 21:31:11
icon 0

摘要:9月24日,居然元洲旗舰店开业盛典在居然靓屋灯饰城北五环店举行。此次,居然元洲旗舰店由"智上名筑设计中心"与"住美整体家装体验馆"组成。其中,智上名筑设计中心定位于中高端,注重设计与个性化家装;住美整体家装体验馆则提供整体家装套餐,...

  (新浪家居报道)9月24日,居然元洲旗舰店开业盛典在居然靓屋灯饰城北五环店举行。此次,居然元洲旗舰店由"智上名筑设计中心"与"住美整体家装体验馆"组成。其中,智上名筑设计中心定位于中高端,注重设计与个性化家装;住美整体家装体验馆则提供整体家装套餐,致力于打造一站式拎包入住服务。

居然元洲全新旗舰店隆重开业  整合优势家装体验再升级

居然元洲旗舰店剪彩仪式

居然元洲全新旗舰店隆重开业  整合优势家装体验再升级

现场合影

  2016年9月24日位于北五环居然之家靓屋灯饰城的居然元洲装饰全新旗舰店正式开业。公司相关领导,各路媒体,合作品牌主要负责人悉数到场,现场活动更是热闹非凡,人气爆棚,高朋满座。居然元洲装饰总经理田志国、居然之家北四环店总经理苏红梅、TATA木门北京分公司总经理董刚、远东神华集团副总裁兼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孙凯、飞美家具(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凯军等主要领导出席了此次开业庆典。居然元洲总经理田志国致开业欢迎辞,他表示居然元洲装饰将秉承居然之家“诚心为本,服务为本”的客户理念,用心服务好每个业主,并不断提升自身服务水平。

居然元洲全新旗舰店隆重开业  整合优势家装体验再升级

居然元洲装饰总经理田志国致辞

居然元洲全新旗舰店隆重开业  整合优势家装体验再升级

居然之家北四环店总经理苏红梅致辞

  居然元洲全新旗舰店配备了样板间展示区域,以往装修业主对装饰空间的理解一般都停留在平面图上,而居然元洲装饰的样板间让所有业主在装修前就能提前看到装修完成后的效果。配以工程及设计的讲解,真正做到“眼见为实”。参观完样板间的活动嘉宾及各路媒体朋友都对样板间赞不绝口,纷纷表示好的设计、高品质工程正是居然元洲装饰历经19年不断茁壮成长的基础。

居然元洲全新旗舰店隆重开业  整合优势家装体验再升级

参观样板间

  设计和工程是家装的核心,为了表达居然元洲装饰做好品质工程的决心和信心,在所有媒体的见证下,居然元洲装饰工程部负责人率领工程部工长郑重宣誓:居然元洲装饰,做行业领先的品质工程。服务为本,诚心为本,客户至上!

  为了庆祝此次旗舰店的崭新开业活动,居然元洲装饰将联合最好的主材商,提供超低折扣,真情回馈消费者。凡是在开业期间光临居然元洲装饰的朋友,均可获赠超值礼品。

  居然元洲装饰始建于1997年,致力于服务好每个业主,为业主提供真正的一站式家装服务。经过19年的发展,居然元洲装饰在北京已有实体店面12家,服务区域覆盖全城,提供高端个性化家装以及住美整装服务。

居然元洲全新旗舰店隆重开业  整合优势家装体验再升级

元洲事业部总经理顾春艳女士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此次,居然元洲旗舰店由"智上名筑设计中心"与"住美整体家装体验馆"组成。关于智上名筑设计中心,据元洲事业部总经理顾春艳女士介绍, 智上名筑设计中心是居然元洲体系中店中店的高端店面,具有注册商标®,主要定位于中高端市场,注重设计与个性化家装的设计,为私宅、大平层、别墅等提供专业的定制服务,实现从整体的施工设计,到后期的软装、配饰、全案以及机电设备的全方位保障。未来,居然元洲或将成立智上名筑设计中心事业部,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