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云智易新品发布 深挖物联网数据发力人工智能

icon 2016-09-25 11:07:55
icon 0

摘要:9月13日下午,云智易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了”2016高端客户沙龙及物联平台新品分享“会议,主要面向云智易的高端客户分享云智易物联平台2016版取得的创新性成果。云智易CEO雷巧萍女士、云智易CTO陈恩、亚马逊AWS技术合作伙伴业务负责人...

  9月13日下午,云智易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了”2016高端客户沙龙及物联平台新品分享“会议,主要面向云智易的高端客户分享云智易物联平台2016版取得的创新性成果。云智易CEO雷巧萍女士、云智易CTO陈恩、亚马逊AWS技术合作伙伴业务负责人杜士峰先生、GE通用电器王志勇博士、公牛集团研究所所长杨睿毅先生、弘则研究首席分析师张晶等知名企业及研究机构做主题分享,并就各自在物联网领域的最新发展动态及中长期战略规划与大家展开交流。

2016云智易新品发布 深挖物联网数据发力人工智能

  云智易CEO雷巧萍

  “云智易的solgen是‘让企业拥有物联网的力量’,因此云智易更多是服务于传统的企业。让企业拥有物联网的力量,这是云智易的使命。物联网领域过万亿美金市场的规模,使得众多企业都将物联网定义为企业的接下来十年规划,而云智易作为第三方物联平台的佼佼者,赢得了超过1200多家企业用户,包括GE(美国通用电气)、方太、天际、德国凯驰、公牛等品牌客户”。云智易CEO雷巧萍提到“这样的信任来自云智易一直坚持的专注专业与中立开放,持续构建物联网服务型生态,将能力反哺给客户,目标是将生态圈的能力进行整合,能够让云智易平台更加具有生命力,更好的服务企业客户。”

  云智易专注于物联网平台的研发与服务,在此次发布会上,云智易V3.0正式发布,除了进一步加强云智易连接平台的全球化、可靠性和安全性,与V2.0相比,云智易V3.0在速度、移动设备以及终端物联设备的耗电量,包括对云端资源的投入节省度来说都是有一个非常大的提升。”

2016云智易新品发布 深挖物联网数据发力人工智能

2016云智易新品发布 深挖物联网数据发力人工智能

2016云智易新品发布 深挖物联网数据发力人工智能

  云智易开发平台

  随着云智易V3.0平台的发布,AI被列为云智易重点研发的方向,云智易CTO陈恩提到:“在整体的物联网连接体系里面,由于我们协助企业掌握了非常多的设备数据,再加上我们获取的用户行为数据,意味着我们在平台端可以做的事情更多。”AI应用是总结现有的规律并实时制定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大数据分析关心的是过去发生的事件的现象和来源为决策提供参考,一个是服务一个是工具。

  “从工具到服务,这需要可自迭代的算法和数据模型,而不仅仅是经验和数据的叠加,以设备维保来说,我们完全是可以借助这些采集回来的数据,针对设备做对应的一种服务的算法预测。我们已经协助像中集这些企业做对应的网络优化,故障的预测,进一步优化提炼构建自己的数据模型,总结规律制定相应的解决方案,优化新一代产品。从用户角度也可以借助这些技术,享受硬件更智能的服务。比如一个空气净化器,针对用户的日常使用,我们可以构建对应的这种用户模型,让空气净化器懂得他所处的环境以及用户生活的习惯,可以主动的服务这个用户,这就是平台AI的价值所在。”陈恩介绍到。

2016云智易新品发布 深挖物联网数据发力人工智能

  云智易CTO陈恩介绍云智易平台架构

  智能互联帮助企业融入更多优质生态

  智能互联是云智易数据与运营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智能互联构建的是云端平台的一种互联的能力,包括XLink平台上企业自身内部产品的互联;也包括XLink平台上不同企业产品之间的互联;还包括基于XLink平台跟第三方平台互通,让企业设备融入更优质的生态体系,提升用户体验和产品竞争力。

  陈恩介绍到:“云智易已经打通的第三方的平台体系,都是一些非常好的生态体系,比方说亚马逊的Echo,Google Nest、还有Google THREAD、Apple Homekit,这些体系能够赋予企业产品更多的能力,也可以让产品进入他们的生态体系。优质生态体系可以让在企业产品在市场和商业上有很好的提升。以亚马逊echo为例,echo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智能产品,提供智能语音服务。云智易通过与亚马逊echo云端的对接,完全可以让一个普通的灯或者是普通的空气净化器,具备与这种智能语音的交互能力。并且不需要对原来的硬件进行改造,是通过云端让设备本身拥有这种智能化体验,这是云智易给设备带来的一种能力和价值。”

  云智易使命“让企业拥有物联网的力量”

  在新品分享会开始的时候,云智易CEO雷巧萍就提到:“让企业拥有物联网的力量,这是云智易的使命。物联网领域过万亿美金市场的规模,使得众多企业都将物联网定义为企业的接下来十年规划,而云智易作为第三方物联平台的佼佼者,赢得了超过1200多家企业用户,包括GE(美国通用电气)、方太、天际、德国凯驰、公牛等品牌客户。这样的信任来自云智易一直坚持的专注专业与中立开放,持续构建物联网服务型生态,将能力反哺给客户,目标是将生态圈的能力进行整合,能够让云智易平台更加具有生命力,更好的服务企业客户。”

  在此次发布会上,云智易V3.0正式发布。除了进一步加强云智易数据与运营平台的连接平台的全球化、可靠性和安全性以外,与2.0相比,云智易在V3.0在速度、移动设备以及终端物联设备的耗电量,包括对云端资源的投入节省来说都有非常大的提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