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林朋新标签:慢食协会的终身志愿者

icon 2016-09-26 11:51:32
icon 0

摘要:意大利时间9月23日,国际慢食协会主席CARLOPETTRINI向居然之家集团总裁汪林朋先生授予“大中华慢食协会产业发展委员会主席“的聘书。大中华慢食协会主席乔凌、联合创始人弗朗西斯科西式、林光颂、孙群以及中国梁漱溟乡村建设中心的主任张兰英...

  意大利时间9月23日,国际慢食协会主席CARLOPETTRINI向居然之家集团总裁汪林朋先生授予“大中华慢食协会产业发展委员会主席“的聘书。大中华慢食协会主席乔凌、联合创始人弗朗西斯科西式、林光颂、孙群以及中国梁漱溟乡村建设中心的主任张兰英女士也参加了当天的受聘活动。

汪林朋新标签:慢食协会的终身志愿者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总经理安利英女士代汪林朋总裁接受国际慢食协会CARLO PETTRINI主席的聘书 摄影/顾磊

  9月22日,国际慢食协会主办的第11届“大地母亲·品味沙龙”活动在都灵隆重开幕,来自160多个国家的5000多位代表、800多位参展商、300多种慢食卫戍食品以及500多个来自大地母亲食物社区的代表踊跃参与其中。

  

汪林朋新标签:慢食协会的终身志愿者国际慢食协会中国代表团会场外合影  摄影/顾磊

  大中华区慢食协会和慢食科学委员会组织来自政府、学术界、媒体、生态小农户、社会组织、餐饮企业、农业企业等领域的25人代表团代表中国首次参加该重大活动。  

汪林朋新标签:慢食协会的终身志愿者中国代表团的美食方舟食材倍受参展游客青睐  摄影/顾磊

  居然之家就是此次慢食大会中国代表团的特殊成员之一。作为中国家居界的领袖企业,居然之家正在引领大型商业中心从专业化大卖场向生活方式体验中心的潮流,并在慢食理念上先行一步。2016年4月13日,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先生在意大利米兰设计中心米兰发布会上透露,居然之家已经与Eataly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争取成为Eataly在中国的正式合作伙伴,实现第一家Eataly在中国的开业。  

汪林朋新标签:慢食协会的终身志愿者意大利慢食主题超市餐厅EATALY  摄影/顾磊

汪林朋新标签:慢食协会的终身志愿者意大利慢食主题超市餐厅EATALY  摄影/顾磊

  Eataly不仅仅是一个食品购物超市,还代表了一种生活方式。Eataly将自己定位为“慢食超市餐厅”,这里不仅陈列着玲琅满目的食材,而且旁边还有厨师、餐桌和服务生。每个陈列区旁都设有用餐处,顾客既可以选好食材回家烹饪,也可以让厨师为你烹饪好,直接在此享用。2014年,Eataly在全球只有28家分店的情况下,实现年收入近25亿人民币。

  随后的电话采访中,汪林朋总裁表示:“感谢邀请,荣幸之至!身在意大利却未能当面接受主席先生授予的聘书深感遗憾!我十分赞赏慢食运动的主张,十分高兴能够和团队一起积极参与到慢食协会在中国的活动中来。近期我们将会直接参与到包括开设针对儿童农业教育的慢食儿童村项目和针对地标性食材保护的美味方舟项目中,推动慢食运动在中国的普及,成为慢食运动的终身志愿者。”

  中国慢食运动已经开启,相信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和中国企业加入到慢食志愿者的队伍中来,慢食协会将和所有志愿者一起,让每个人在享受到高质量的食物的同时,了解博大精深的中国美食文化,推广慢食运动的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