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稻设计:潮出色

icon 2016-09-26 08:39:41
icon 0

摘要: “大丰收潮牛”牛肉火锅餐厅连锁化的标准式经营,从设计上更需要的一种深入人心的品牌形象化设计体验,而不再只是寻求个性化餐厅的新奇感。品牌连锁餐饮永远给消费者印刻的是一种标准化,以及一些鲜明的记忆元素,不管是菜品规范,管理服务,或是用餐环境。...

  项目名称:潮出色

  项目实景:大丰收潮牛

  面 积:270㎡

  项目类型:餐饮空间设计

  设计团队:福建东稻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设计简介:

  “大丰收潮牛”牛肉火锅餐厅连锁化的标准式经营,从设计上更需要的一种深入人心的品牌形象化设计体验,而不再只是寻求个性化餐厅的新奇感。品牌连锁餐饮永远给消费者印刻的是一种标准化,以及一些鲜明的记忆元素,不管是菜品规范,管理服务,或是用餐环境。所以,这样的设计“不是无,而是有”。

  让设计化繁为简,这是设计之初始,也是设计之终极。空间的元素需要进入视觉,却又不能造作。连锁化餐饮对于环境用色特别考究,需要突出品牌的形象色,强化消费者大脑对于品牌形象的记忆。在设计空间用色就需要考虑餐厅想要给食客带去什么样的视觉体验,“大丰收潮牛”首先需要明确的餐饮品牌的年轻化和活力,“潮”牛又怎能不“潮”,设计师选择了明亮的橙色作为餐厅空间主色,并且以此为中心,加入了相近色橘红色,大门口的“大丰收潮牛”店招。不仅有让人醒目的感觉,达到商场内引客效果,同时也让以橙色为主色调的空间显得不是那么单调。餐厅内大面积采用了灰色的水泥板,并且在材料面上设计了餐厅的品牌LOGO,这样的装饰也活跃了空间色彩氛围。包括在地面材料上也选用了菱形花砖,也赋予空间自己所属的设计格调。

  东稻设计在“潮出色”这个设计案例中以色彩元素的把控来表达整个餐饮空间的个性和设计点,而不是在于过多的造型或空间划分。而当色彩成为设计主角的时候,它往往可以决定一个设计作品的文化去向。

东稻设计:潮出色

东稻设计:潮出色

东稻设计:潮出色

东稻设计:潮出色

东稻设计:潮出色

东稻设计:潮出色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