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萨合莱盼盼:创新驱动焕发传统品牌新生机

icon 2016-09-26 10:09:35
icon 0

摘要: 日前,福布斯公布了2016年“全球首百名最具创新力企业”的榜单。凭借过去12个月的销售增长与创新指数,盼盼防盗门母公司亚萨合莱集团创新排名在可口可乐之前,并且已是第三次荣登排行榜。而这项成绩的取得不仅受益于集团始终将“创新”基因融入到产品...

  日前,福布斯公布了2016年“全球首百名最具创新力企业”的榜单。凭借过去12个月的销售增长与创新指数,盼盼防盗门母公司亚萨合莱集团创新排名在可口可乐之前,并且已是第三次荣登排行榜。而这项成绩的取得不仅受益于集团始终将“创新”基因融入到产品、服务、营销模式等方面,更源于其全球各子公司的创新驱动与发展助力,这其中,亚萨合莱旗下防盗门品牌亚萨合莱盼盼表现得尤为突出。

  年初至今,亚萨合莱盼盼多项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渠道创新、发展方式创新,领跑国内安全门市场。

 技术创新。据了解,年初由亚萨合莱盼盼独立研发的“无氟安全门”水性发泡技术的研发创新,为国内安全门市场树立起了“绿色标杆”,并通过了严苛的国际UL环境认证,从而成为国内第一家也是目前为止唯一一家获得国际UL认证的门企。

  据介绍,水发泡技术能使门体填充物密度增加30%,门体隔音、保温性能提高50%,而且用水发泡代替氟利昂发泡技术,整个生产过程没有产生任何臭氧层消耗物质,使产品更节能、更环保、更安全。亚萨合莱盼盼方面透露,2016年盼盼的所有安全门产品都将采用水性发泡技术,并始终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安全的门类产品。 

  产品创新。作为防盗安全门的核心部件,智能化、人性化的指纹锁正引领着锁业市场的潮流。经过和兄弟公司韩国易保(Irevo)的联合研发,亚萨合莱盼盼上半年推出了新一代指纹锁盼盼FC2,并锁定中高端指纹锁市场。轻奢的艺术造型,更易于接受的价位,多功能开启方式,盼盼FC2让窃贼无机可乘,让科技便捷时尚着我们的生活。

  渠道创新。亚萨合莱盼盼在拥有庞大的线下营销网络的同时,线上电商运营也迎来了新的发展。盼盼天猫、京东旗舰店自今年上线以来,销售成绩直线上升,线上线下联动发展。多款精选产品,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从产品到售后,都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消费体验,更大的选择空间,更好的服务品质。

  发展方式创新。近日,亚萨合莱盼盼旗下品牌盼盼一品新厂顺利完工,这也是国内首个门业绿色工厂在营口落成投产。亚萨合莱盼盼营口生产基地主要以新型建材产品开发与制造为主导,打造产品制造到销售一体化的经营模式,以高质量、低成本为生产要求,以快速交货为管理目标。其在环保、自主创新等领域所获得的成绩,已受到中央电视台、辽宁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的关注与报道。

  如今的盼盼正在以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渠道、创新发展方式鏖战中国安全门市场,这也为亚萨合莱盼盼立于世界之林,进一步向“百年企业”迈进打下坚实基础。

  关于亚萨合莱盼盼

  作为国内知名安全门品牌,亚萨合莱盼盼在中国有营口、长沙、廊坊、成都、无锡五个生产基地。已培育了盼盼、晶晶、盼盼一品、盼盼上品等产品品牌,在全国拥有2400多个经销处、10000多人组成的全国营销网络。企业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认证,CE认证, 康居认证;并在同行业率先通过了志愿性认证。亚萨合莱盼盼前身为盼盼门业,于2010年加入亚萨合莱集团。

 亚萨合莱盼盼官网:www.panpan-door.com

  关于亚萨合莱集团

  亚萨合莱集团 (ASSA ABLOY) 作为全球开门解决方案的领先者,致力于满足用户对安全、安保及便捷生活的全方位需求。自1994年成立以来,亚萨合莱集团由最初一家区域性小公司发展成今天庞大跨国集团,拥有约46,000名员工,年销售额达680亿瑞典克朗 (约合542亿人民币)。集团提供产品也从机械锁发展到智慧门开解决方案,并涵盖从锁具到安全门、门禁系统等在内的整套门控开关产品。亚萨合莱集团业务遍布七十多个国家,其中包括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如瑞典的ASSA、BESAM,芬兰的ABLOY,挪威的VINGCARD,德国的IKON、Eff-Eff,美国的SARGENT,HID,耶鲁, 法国的VACHETTE、JPM等。亚萨合莱集团在中国区拥有约12,000名员工,以及耶鲁、固力安防、亚萨合莱天明、山东国强五金、盼盼门业等知名商用及民用门窗、五金及安防品牌。

  亚萨合莱集团官网:www.assaabloy.cn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