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郎签约欧仁家居开拓北京高端环保涂料市场

icon 2016-09-26 10:33:57
icon 0

摘要:2016年9月25日,吉林环绿建材北京分公司开业庆典暨公司与欧仁家居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活动现场

阿里郎签约欧仁家居开拓北京高端环保涂料市场

  2016年9月25日,吉林环绿建材北京分公司开业庆典暨公司与欧仁家居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吉林省环绿建材公司董事长韩泽龙,吉林环绿建材北京分公司董事长林明峰、总经理魏艳梅,北京欧仁家居墙纸事业部总经理梁建军及阿里郎贝壳粉经销商代表100余人出席了活动。

阿里郎签约欧仁家居开拓北京高端环保涂料市场吉林省环绿建材公司董事长韩泽龙

  吉林省环绿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从事天然环保生态建筑材料的专业化高科技新型服务公司。以天然贝壳为原料,研发出目前国内外最新型的环保内墙涂料。该产品适用于各种建筑内墙的装修,被国内外专家益为“生态涂料界的黑马”、“最具革命性的墙面材料”。吉林环绿建材北京分公司的成立,并与北京欧仁家居有限公司的签约合作,标志着“阿里郎” 贝壳粉内墙涂料正式入驻北京市场。欧仁家居是随着家装市场消费者的需求,依托欧人地板十几年的行业积累及科学管理经验,以“一站式家居装修”为理念,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的家装建材运营商。吉林环绿建材北京分公司董事长林明峰介绍:经过公司充分调研和洽谈,今年8月份,阿里朗与欧仁家居初步达成战略合作意向,携手开拓北京高端环保涂料市场。

阿里郎签约欧仁家居开拓北京高端环保涂料市场左吉林环绿建材北京分公司董事长林明峰  右北京欧仁家居梁建军

  会上,吉林环绿建材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魏艳梅介绍了“阿里朗”贝壳粉生态内墙涂料的八大功能。

阿里郎签约欧仁家居开拓北京高端环保涂料市场吉林环绿建材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魏艳梅

  纯天然零排放:经国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局及韩国质量检验局检测证明,“阿里朗”贝壳粉内墙涂料检测结果为零甲醛,无任何有害物质。

  吸附净化消除异味:“阿里郎”贝壳粉结构的选择性、吸附性能,可以有效去除空气中游离的甲醛、苯、氨等有害物质及因宠物、吸烟、垃圾所产生的异味,净化室内空气,为你的健康保驾护航。

  呼吸调湿:“阿里郎”贝壳粉可以随着不同季节及环境空气温度的变化,从而吸收或释放水分子,自动调节室内空气湿度,使之达到相对平衡,真正做到了“会呼吸的墙壁”。

  灭菌抑菌:“阿里郎”贝壳粉特含有的甲壳素,可以高效杀灭大肠杆菌、沙门氏菌、黄色链球菌等,并可高效抑制多种细菌的生长。

  防止静电:“阿里郎”贝壳粉选用天然贝壳为原材料,其主要成分为“钙”。因此,具有良好的防静电性能。不含任何重金属,不产生静电,不主动吸附灰尘。

  防火阻燃:“阿里郎”贝壳粉选用纯天然原料,只有熔点,没有燃点,可耐1300摄氏度高温,遇明火绝不燃烧,不产生任何有毒烟雾和气体,如同为你的爱家加了一层防火板。

  当日即可入住:新型内墙涂料“阿里郎”贝壳粉集合了甲壳素的杀菌能力与硅藻土的吸附力,对您的爱家全方位保护,全部采用百分百纯天然无污染有机材料,是真正的绿色生态涂料,装完即可入住。

  色彩纯正、使用寿命长:“阿里郎”贝壳粉本身纯净靓丽,装修出的墙面效果雅致高贵、色彩鲜艳、不易褪色,使用寿命可以达到20年之久。

  吉林省环绿建材公司董事长韩泽龙说,时至今日,贝壳粉生态涂料正在走进千家万户,传统乳胶漆和壁纸,是现代石化工业的产物,需要消耗大量不可再生资源,而采用大自然的产物――-贝壳这种生物资源作为材料,变废为宝,获得资源的多样性和可再生性,实现利废为排,必将开创低碳循环经济和全面淘汰传统耗能型材料的新领域。‍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