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日家居 精致生活方式的引领者

icon 2016-09-26 10:19:47
icon 0

摘要:李泓业曾在 《欠自己的一场精致生活》中说:精致,是一种对生活认真负责,热爱且珍惜的态度。拥有精致的生活,是每一个热爱生活人的追求。从1971年河北廊坊小作坊到国内首屈一指的实木企业;从最初的小工厂到现在已拥有多种风格的民用、沙发软体、床垫、...

  李泓业曾在 《欠自己的一场精致生活》中说:精致,是一种对生活认真负责,热爱且珍惜的态度。拥有精致的生活,是每一个热爱生活人的追求。从1971年河北廊坊小作坊到国内首屈一指的实木企业;从最初的小工厂到现在已拥有多种风格的民用、沙发软体、床垫、家居饰品、木门、橱柜、儿童、办公、宾馆等系列产品,集科研、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集团企业·····45年来,华日家居用卓越的品质,给消费者带来了品质的人生,精致的生活。

华日家居 精致生活方式的引领者

  卓越品质,呈现精致生活

  自创建以来,华日家居始终奉行“高标准、严要求、零缺陷、下道工序:顾客即上帝”的质量观,专注实木45年,用信誉铸就了华日家居品牌的生命。

华日家居 精致生活方式的引领者

  华日家居实木家具

  为保证产品的质量,华日家居一方面向海尔集团等优秀企业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另一方面,也从德国、意大利等引进先进设备以及建立国家级环保实验室,从而提高产品质量、环保水平和加工精度。目前,从材料烘干,到生产加工线,到自动油漆喷涂设备······华日家居已拥有世界上最为先进的成套生产设备。

华日家居 精致生活方式的引领者

  世界先进的设备技术,45年的实木制造经验造就了华日家居实木家具的卓越品质,在消费领域,华日家居的实木家具因健康、环保、舒适、耐用、优质也成为了很多追求生活品质和上流人士的首选。

 差异化产品,打造精致个性空间

  随着人们消费观念的改变,市场上那些雷同化的家具产品已经无法再继续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作为实木家具之王的华日也察觉到了家具市场的这种变化,近几年,华日家居不断与国内外的优秀设计师携手,不仅与高一强、邱德光等国内知名设计师合作,而且还和日本、英国、美国的设计师签约,为消费者打造个性化的产品。

华日家居 精致生活方式的引领者

 华日家居董事长周旭恩(左)与设计大师邱德光(右)

  布局多元生活方式,给消费者更多精致选择

  以研发适合中国人习惯的家居产品为己任,以让家居传播爱和文化品牌核心理念,以创精品,增价值的产品观,华日家居为消费者带来了无数精致的家具产品。历经近半个世纪的发展,华日家具旗下已涵盖包括印象胡桃、维美国际、观岚、金楸一品,以及英伦名家等多种家具系列,从现代、新美式、新中式、英式等多种家具风格,为消费者提供了多元化的精致生活方式选择和周到的家居服务。

华日家居 精致生活方式的引领者

  精致生活,触手可及。华日家居,带你体验生活的美好。

  (家具迷网  陈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