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跑出趣 品胜助力温江半马完满收官

icon 2016-09-26 11:36:16
icon 0

摘要:9月25日,2016成都温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落下帷幕。品胜作为赛事高级合作伙伴,从赛事报名,到热身训练营,再到现场比赛,全程助力,为温江半马跑者,以及所有跑步爱好者献上一场趣味十足、精彩万分的动感盛宴。

  9月25日,2016成都温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落下帷幕。品胜作为赛事高级合作伙伴,从赛事报名,到热身训练营,再到现场比赛,全程助力,为温江半马跑者,以及所有跑步爱好者献上一场趣味十足、精彩万分的动感盛宴。

  当天,品胜股份董事长、千机网创始人赵国成先生出席起跑仪式,并为男子10公里冠亚季军颁奖。

全城跑出趣 品胜助力温江半马完满收官

  这次比赛的起点和终点均设置在被称为“温江之眼”的国色天乡摩天轮下,沿途经过生态大道,成都最美跑道梧桐大道,再加上品胜设置的互动体验空间,悦享运动、健康生活、智能生活的元素相融合,2016的温江半马秀出了独有的腔调。

  品胜加油站,为万名跑者补充能量

  虽然起跑时间是早上7点40,很多跑者六点半左右就已经到达起点做热身活动。闲暇之余,大家都在品胜设置的万名跑者姓名墙找到自己的名字,和队友以及前来助阵的家人合影留念。更有“跑友”们带着很多曾经出征的马拉松获得的奖牌在此比拼,切磋合影。

  不仅要帮跑者记录荣耀,更要与他们的征程相伴。品胜在跑道中段为“跑友”们安排了能量补给站,提供水、能量棒,并安排品胜啦啦队为所有跑者加油、打气。

全城跑出趣 品胜助力温江半马完满收官

  品胜跑团强力助阵!“达仔”小哥不仅有速度,更有耐力

  同为受瞩目的品胜“黄色军团”,更是不可少色彩。品胜作为此次赛事的高级合作伙伴,在一个月前便组建了由品胜用户、员工及圈内实力跑将组成的品胜跑团。品胜本身的企业精神,30天的全力备战,上百人的品胜啦啦队后援团,可谓都是他们21公里征程的移动电源。

  品 胜跑团中曾经出镜“品胜跑团专访”的“小马哥”在网友中已是小有名气,而被用户亲切地称为“达仔”,来自品胜“千机网”当日达的快递小哥同样也是跑团中的 英雄。在用户的心中,“达仔”是下单便按照“1小时达”的要求将产品送到家的“速度王”,而这次他们是勇于坚持的“耐力王”,参加比赛的两位达仔都是第一 次参加马拉松比赛,双双坚持跑完了全程。

全城跑出趣 品胜助力温江半马完满收官

  最长和最小跑者做客品胜互动体验区,讲述他们最为平凡的“战胜不可能”

  所有参赛者都是值得我们点赞与敬佩的,而今年参加比赛的两位“跑友”更是让现场所有人都竖起大拇指。一位是已经73岁高龄的刘本新老先生,另一位是年仅6岁的蒲峻熙小朋友。在比赛结束后,品胜特地邀请他们到互动体验区,与“跑友”们互动,讲述自己的健身故事。

  品胜互动体验区,智能运动味道十足,趣味多多。无论是参赛者完赛后,还是家人在终点等待“战士”归来的闲暇都争相来这里亲身体验智能产品,与“跑友”一起游戏互动。立定跳远赢奖品,指压板跳绳,品胜正成为所有运动爱好者的能量源,驱动他们的健康、智能生活。

全城跑出趣 品胜助力温江半马完满收官

  品胜发布征集令,号召全民健身

  品 胜代表表示,马拉松,以及任何一种体育运动,都是以最大限度挖掘和发挥人的潜能为目标,战胜耐力极限,战胜自己,战胜已有的纪录。马拉松不仅是强身健体, 而更多的是一种生活态度,和自我塑造的修行。品胜将给予所有用户最大的鼓舞、支持与认同。“我们相信他们内心都拥有无穷的热力,我们相信他们在每一次‘马 拉松’中都能战胜别人所谓的不可能。”

  2016年下半年以来,品胜通过冠名CBA卫冕冠军四川队,赞助2016温江半马等体育赛事,号召用户全部动起来,一同“战胜不可能”。品胜将持续助力全民健身运动,宣扬马拉松文化,致力于让更多人感受体育运动的乐趣与魅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