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届的“艾美奖”,用户说好的才是真正好

icon 2016-09-26 16:14:55
icon 0

  一年一度的艾美奖终于落下帷幕,有几多欢喜就有几多愁绪。今年好剧纷呈,《权力的游戏》凭借大气的场面、奇幻的视觉特效、跌宕起伏的剧情以及龙妈丹妮莉丝的3条巨龙成功地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一骑绝尘席卷了艾美奖12个奖项。

  好剧自然得好奖,而对于好的家电电商品牌,道理也是相通的。如今的线上电商活动,无非就是降价促销,鲜少有品牌商能真正从客户体验出发,给消费者实惠买买买的同时提供走心的售后服务。基于这一点,如果要给家电品牌也成立一个“最佳用户体验奖”,那美的天猫旗舰店绝对可以稳操胜券。

  不信,咱姑且来一观主题为“洗悦焕新——买商品、送服务”的美的天猫927超级会员日活动,9月27日-28日两天这一波波“买商品,送服务”的活动权益真是贴心得让人不要不要的!

家电届的“艾美奖”,用户说好的才是真正好

  会员福利多,线上线下创最佳用户体验

  到底什么样的活动才能被挑剔的消费者评为“最佳用户体验奖”呢?家电毕竟不是任性想买就买的普通商品,在开心买买买的同时用户更担心的是售后的服务能否得到保障。这次927超级会员日美的与淘抢购强强联手,并联合美的洗悦家,独家提供 “买家电享受免费清洗服务”的权益,让用户买得畅快用得舒心!

家电届的“艾美奖”,用户说好的才是真正好

  钜惠一:惊喜尽在“淘抢购”

  用户只要参加“淘抢购”活动,不仅大家电限量送100元清洗卡抵用券,小家电当天前十分钟下单购买即送30元清洗卡抵用券,用会员积分还可以任性抽奖清洗卡!线上购买家电,线下享受清洗服务,一次付出,双重享受,你的家电值得拥有两次生命。

  钜惠二:以旧换新最省心

  活动期间,用户还可以在淘宝闲鱼平台发布旧商品来获取换新优惠券,以旧换新,优惠购买,在获得最新商品的同时,也不会为处理堆积的旧物而烦恼,何乐而不为呢?!

  钜惠三:加入会员福利多

  会员日期间进入美的天猫旗舰店注册会员,即可享受“洗悦家”清洗卡等各项会员权益。成为会员就能拥有更多优惠,处处”高人一等“、”快人一步“,告别过去绞尽脑汁省钱的窘境!

  钜惠四:提前预定更优惠

  提前预定心宜的商品还能获得更多优惠,大家电定金可在购买时翻十倍使用,小家电1元预定将获得精美礼包!不要因为优惠福利太多而感到无从下手!洗悦焕新,买商品送服务,还有百万优惠券铺天盖地飞来,你想躲开不抢都难。

家电届的“艾美奖”,用户说好的才是真正好

  响应“三通体系”,美的打造最舒适消费+体验

  今年以来,为了能贴心服务到所有热爱剁手的买家,阿里巴巴不断提升优化商家服务水平,打造出全渠道模式,提出以商品通、会员通、和服务通为主的“三通体系”。美的天猫此次超级会员日活动积极响应“三通体系”,在商品上保证货源充足,不影响消费者购买;线上购买线下提供服务,提高售后保障,提升用户体验感;增加会员权益,激励消费者成为会员,保障会员享受更多优惠和更多服务。

  \

  美的天猫927超级会员日在推出各种优惠活动的同时,更注重在售后服务和用户体验感受上花费功夫,促使用户真正做到畅爽消费且后顾无忧,不仅能舒心买买买,还能享受更高的生活质量。用户都一致说好了,谁还会质疑美的天猫旗舰店获得“最佳用户体验奖”不是实至名归?!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