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空港耍街:打造体验式商业街区的另一种范本

icon 2016-09-26 13:27:35
icon 0

摘要:随着现如今经济的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消费的理解,恐怕早已经不仅仅单纯停留在物质层面,而是逐渐上升至在消费过程中的精神层面了。现在说起什么消费,都会提及“体验”这两个字,这个概念在消费过程中已经成为了核心力量。

  随着现如今经济的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消费的理解,恐怕早已经不仅仅单纯停留在物质层面,而是逐渐上升至在消费过程中的精神层面了。现在说起什么消费,都会提及“体验”这两个字,这个概念在消费过程中已经成为了核心力量。

  9月24日,位于蓝光空港国际城的成都空港耍街“好耍天地”SUPER来临,随即引爆了整个航空港版块的商业氛围。开街当日,空港耍街里那些精心编排、有滋有味的活动项目,淋漓尽致地诠释了什么叫真正的“体验式商业街区”。

 随便玩!随便吃!

  必有一款适合你!

  为了一探究竟,小编来到了空港耍街进行实地走访。经过了一上午紧锣密鼓的现场布置,下午14点,乐耍活动便拉开了帷幕。而活动第一站,便是专门为年轻人所打造的潮流市集荟——这个市集荟冠以“潮流”,一听就知道肯定是专门卖那些时尚的,炫酷的,个性的各种大小商品,而这一很有针对性的手法,马上就获得了在场年轻朋友们的钟爱,一时间街内熙熙攘攘,各个特色摊点前,均有不少购买和拍照留念的行人。

成都空港耍街:打造体验式商业街区的另一种范本

  到了下午16点,开街仪式正式开始了,伴随着激动人心的开场节目《旗舞》,蓝光商业领导为整个空港耍街致辞:“今天,我们将共同见证蓝光空港耍街的正式启幕,作为蓝光耍街系产品的蓝光空港耍街将竭力打造成为空港一站式乐耍运动公园。未来将集“特色餐饮、休闲娱乐、文化创意、运动体验”于一体,打造以“运动休闲体验”为主题的特色街区商业!”

成都空港耍街:打造体验式商业街区的另一种范本

  随后的“动感乐耍趴”,无疑就是对前面致辞的一次最好体验:刺激有趣的卡丁车体验项目前面排起了长龙,美女帅哥些、大姐大妈些全部耍得乐呵呵的;

成都空港耍街:打造体验式商业街区的另一种范本

  当夜晚来临,最具特色的重头戏“辣串音乐节”更是让前来参加耍街开街活动的人们喜出望外,除了火辣的节目表演,还有免费的啤酒、免费的菜品,不玩套路,只有福利和欢乐!而且在活动之中,你还可以用智慧赢到秘制美食,也可以用美丽收获免费奶茶,还可以用你的才艺兑换折扣,反正就是不花钱!

成都空港耍街:打造体验式商业街区的另一种范本

  整个开街活动结束,每个前来参与的人们都有些意犹未尽,对于这些住在附近的人们来说,有这样好吃又好玩的街区简直如获至宝。

  内容全!花样多!

  打造成都空港一站式乐耍运动公园

  那么,为什么蓝光空港耍街能够吸引如此高的人气?

  如果按以往的目光看,航空港是一个拥有多张身份名片的区域,高校聚集区、空港经济区和休闲生活居住区。这一区域不仅有四川大学、西南民大、成都信息工程学院等高校,还拥有成都棠湖外国语中学、盐道街外国语学校等成都著名高中,自然,这里还邻近双流国际机场,区域住宅项目也不少。而蓝光空港耍街的正式启幕,无疑是填补了此区域运动休闲体验式商业街区的空白。

  首先,它是一个内容丰富的商业街区,商铺双面临街,将沿街商业价值最大化,一站式双商业街区颠覆传统商业形态,引领商业布局的样板,于是大超市,火锅店,KTV,酒吧等等全部囊括,吃喝玩乐一应俱全,完全满足受众的物质需要。

  其次,它也是个接地气商业街区,根植于成都闲适生活文化,定位于邻里文化生活中心,所以任何人,任何年龄阶段,任何消费目的都几乎可以在这里找到满意的答案;

  最后,它是空港区域唯一以运动休闲体验为主题的街区,随着这次开街活动的成功举办,今后空港耍街的各式运动及创意体验活动也会很多很多,保证你每一次到这里都会有新的体验和感受,这也或许正是空港耍街最值得大家去关注的地方。

  作为蓝光耍街系产品的蓝光空港耍街将竭力打造成为空港一站式乐耍运动公园,未来将集“特色餐饮、休闲娱乐、文化创意、运动体验”于一体,打造以“运动休闲体验”为主题的特色街区商业!而且,或许开街的意义或许还不止于此:几乎全国的人都知道成都是一座很讲究休闲的城市,来成都的目的,多数恐怕也是为了体验“成都生活”,而空港耍街位于成都航空港板块核心区域,从某种意义上说,或许不久的将来,它将是外地人来体验“成都式生活”的第一站。

成都空港耍街:打造体验式商业街区的另一种范本

  不但要做出成功的商业街

  还要做文化输出的大IP

  一个成功商业街区,决定它是否高人气的因素很多,譬如招商,譬如运营,再譬如自身的文化底蕴。特别是文化内涵,这是实实在在的东西,他能带给人更好的体验感;

  蓝光耍街,根植以闲适生活闻名的四川成都,定位于邻里文化生活中心。除餐饮美食、休闲娱乐、亲子教育、生活配套四大社区核心功能外,蓝光耍街更倡导一种新型的开放式社区邻里生活方式,通过传统与时尚的融合,唤醒传统邻里文化,将原汁原味的地道川菜美食和地域文化导向全国。

  耍街开放式的物业形态,形成自然的邻里中心,通过一年一度的夏日嗨耍节、金秋邻里节、幸福邮局等全国耍街同步的大型文化活动,创建共享、共乐的邻里社交平台。

  成都,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而耍街作为四川成都的一张名片,依托全国5大区域、8大城市,25条耍街,将四川的正宗川菜、火锅、小吃与慢耍文化带向全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