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享家青岛旗舰店盛大开业 引领岛城舒适智能生活新方式

icon 2016-09-26 14:17:45
icon 0

摘要:9月25日,好享家青岛旗舰店盛大开幕,山东民营企业家协会半岛分会代表、供应商代表、好享家高层领导等揭幕剪彩并参观近千平旗舰店。

  9月25日,好享家青岛旗舰店盛大开幕,山东民营企业家协会半岛分会代表、供应商代表、好享家高层领导等揭幕剪彩并参观近千平旗舰店。

  好享家是国内舒适智能家居领导品牌,目前在全国10省超60城已布局近200家服务商,青岛旗舰店的启幕意味着岛城人民从此可以一站式享受高品质的舒适、健康、智能生活体验。

好享家青岛旗舰店盛大开业 引领岛城舒适智能生活新方式

  领跑青岛舒适智能家居行业 引领岛城舒适智能生活新方式

  好享家青岛万顺连总经理董福辉在开业仪式上表达了继续深耕舒适家居行业,引领岛城舒适智能生活新方式的决心。

好享家青岛旗舰店盛大开业 引领岛城舒适智能生活新方式

  董福辉在讲话中首先感谢了国家正在大力实施的结构转型和鼓励“互联网+”的系列政策,正是借助这些有力的因素,董福辉团队从传统的中央空调工程发展到现在的舒适智能家居行业,同时他表态将带领好享家青岛团队,以无限的激情、百倍的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优异的服务,成为青岛舒适智能家居的领头企业。

  以终端用户体验为核心 打造舒适智能家居连锁服务领导品牌

  好享家总经理助理徐蓉代表总部出席了青岛旗舰店的开业仪式,介绍了好享家的现有规模、商业模式和服务为先的理念。好享家是五星控股旗下,基于当下家庭消费升级需求应运而生的舒适智能家居品牌,五大主营系统涵盖了与家庭的舒适温度、新鲜空气、健康净水、智能设备相关的产品。截至2016年8月,好享家全国服务商近200家,覆盖10省60余个城市,是国内流量最大、服务网点数量最多的舒适智能家居系统连锁服务商品牌。好享家的愿景是成为中国舒适智能家居领导品牌,以“推动家庭舒适环境持续改善”为使命,秉承“诚实、务实、共赢”的价值观。

  徐蓉在讲话中强调,好享家模式的核心是以目标消费者为核心。好享家针对舒适智能家居行业信息不对称、服务不透明、体验差等“痛点”,独立开发了系列互联网服务工具,为消费者提供线上、线下打通的专业资讯和服务保障,而好享家青岛旗舰店的开幕,让好享家更近距离的接触终端消费者。

好享家青岛旗舰店盛大开业 引领岛城舒适智能生活新方式

  2016年8月, 好享家完成1.2亿的B轮融资,此后,好享家将进一步深化标准化进程以及智慧服务体系的运营和推广,以帮助旗下的连锁服务商更好地服务终端消费者,让消费者享受更安心、省心、省钱的服务。

  山东民营企业家协会半岛分会会长、中国民主建国会青岛市直总支主委、同冠化工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彦为青岛店的开幕致辞,相信好享家的到来,势必会给青岛消费者带来岛城舒适智能生活新方式。

好享家青岛旗舰店盛大开业 引领岛城舒适智能生活新方式

  好享家青岛店的开幕吸引不少消费者关注和到场,有消费者表示:“好享家是全国连锁品牌,品质和服务值得信赖,而且青岛旗舰店展厅大、品牌和产品很全,选购时就更放心、方便。”

  好享家青岛旗舰店的开业,意味着岛城人民从此可以一站式享受高品质的舒适、健康、智能的生活体验,给青岛带来人居升级新体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