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到,帅康提醒买台消毒柜很有必要

icon 2016-09-27 08:15:11
icon 0

摘要:秋季已经到了,淅淅沥沥的秋雨下个不停,霉湿的天气容易让餐具滋生细菌。在这个潮湿的秋季,买个消毒柜非常必要。不信,你可以自己看看以下三个问题。

  秋季已经到了,淅淅沥沥的秋雨下个不停,霉湿的天气容易让餐具滋生细菌。在这个潮湿的秋季,买个消毒柜非常必要。不信,你可以自己看看以下三个问题。

  必要一:你的餐具真的洗干净了吗? 

  普通用水冲刷只能解决部分污渍,看不见的细菌是去除不了的,就算用高温开水烫,也起不到彻底的杀菌作用。杀菌不彻底会给家人的健康带来隐患。

 必要二:关爱家人更需要

  家有孕妇、老人、小孩,消毒柜就是必需品啦。怀孕期间,婴幼儿期间,老年时期,这些阶段他们的免疫力最薄弱,最容易感染病毒。防护比药物质量更重要,关爱家人,从一台消毒柜开始。

秋日到,帅康提醒买台消毒柜很有必要

 必要三:精准消毒,便捷安心

  有时经历梅雨天气,餐具多日不用;或家人有人感冒,担心宝宝会被传染流感病毒。一台消毒柜就可以解决你的所有烦恼,既干净又便捷,吃饭都更加安心。

  那么,帅康消毒柜与其他品牌有什么区别呢?

秋日到,帅康提醒买台消毒柜很有必要

  ①三种模式·杀菌更彻底

  帅康K5消毒柜,采用双管三模消毒技术,便捷人性化,杀菌更彻底。针对三口之家的基础消毒工作,可以选择“紫外线消毒”初级模式,科学更环保;经历了持续的阴雨天气,餐具多日不用,或亲朋好友在家用餐后,可使用“强紫外线+臭氧”中级双重消毒模式,全面消毒不留死角;当家中有人感冒时,为防止病菌传染,可使用“双紫外线+臭氧”三维深度消毒,杜绝后顾之忧。

  ②五段净化·储存更健康

  帅康K5消毒柜拥有五段循环净化功能,有效防止餐具“二次污染”及存储异味现象;以多重消毒、强效臭氧分解、有效排湿、优化密封性能等多项绿色环保科技,确保餐具的消毒、烘干、净味、存储以及果蔬保鲜功能等五大需要,呵护家庭健康。

  ③智能门控·使用更安全

  关于消毒柜的使用安全,许多人会担心臭氧和紫外线泄漏危害身体健康。对此,帅康采用磁条密封圈,具有极强的吸附力,与门框完全贴合,保证箱体密不可透;智能门控开关,只有在门控开关按下去的时候,消毒柜才能正常工作,如果意外开启柜门,则自动断电;消毒时,数码智能锁将自动锁门,防止误开门导致伤害。

秋日到,帅康提醒买台消毒柜很有必要

  帅康天猫旗舰店,ZTD100K-K5嵌入式消毒柜正在火热抢购中,现优惠价只要2599元/台,还有更多好礼相赠哦!

  看了这么多,你还不给家里添置一台消毒柜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参差不齐为常态 携手共进是正途 记首届华北地区造园行业峰会擦亮双眼购买保险柜 不但要有3C认证是否防盗主要看锁头V-ZUG瑞族成为米其林指南唯一官方家用厨房电器合作伙伴2016公布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品牌榜单《家有美玉ll》第4期:八千年的玉石文化怎样在影响着我们的生活牙米报道 | 牙米920全国爱牙公益行动 线上线下齐联动解密消费4.0奥秘 诺奖得主安格斯•迪顿作客罗浮宫金友华:站在风口迎接挑战,同惠而浦(中国)一起奔跑2016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揭晓 长虹蝉联50强免费为宝宝刷新家!美涂士引爆秋季家装焕新潮美的家用空调两项技术获“院士领衔“权威鉴定师出同门,三星空净再现家电品质优势参差不齐为常态 携手共进是正途 记首届华北地区造园行业峰会擦亮双眼购买保险柜 不但要有3C认证是否防盗主要看锁头V-ZUG瑞族成为米其林指南唯一官方家用厨房电器合作伙伴2016公布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品牌榜单《家有美玉ll》第4期:八千年的玉石文化怎样在影响着我们的生活牙米报道 | 牙米920全国爱牙公益行动 线上线下齐联动琚宾郑州开讲!助阵中原地区设计与“智”造探寻之旅居然之夜•CCSA2016中国家居风尚大典完美举办欧普照明20周年以光启未来 吴江园区一行彰显硬实力不甘“霾”没,拼尽“醛”力 大自然家居发布家装环保消费指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