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特娜丝窗帘究竟有何魅力?竟然又一次被秒抢了!

icon 2016-09-27 08:32:32
icon 0

摘要: “帕特娜丝家居饰品新品发布,好货免费送”第二轮原定3天的砍价活动,在新老用户的热情参与下,本着“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的原则,伴着全国各地接踵而至的订单,迎来了毫无悬念的结局:本次活动中,帕特娜丝家居饰品推出的新品又一次被秒抢了!那么帕特娜...

  “帕特娜丝家居饰品新品发布,好货免费送”第二轮原定3天的砍价活动,在新老用户的热情参与下,本着“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的原则,伴着全国各地接踵而至的订单,迎来了毫无悬念的结局:本次活动中,帕特娜丝家居饰品推出的新品又一次被秒抢了!那么帕特娜丝窗帘究竟有何魅力,才会次次被秒抢呢?

帕特娜丝窗帘究竟有何魅力?竟然又一次被秒抢了!

  大家都知道,窗帘在房间中处于抢眼的位置,所以在某种意义上决定着一个房间的表情,也反映了主人的生活品味和情趣,其实,除了装饰功能外,窗帘的材质、功能、舒适水平也与健康息息相关,想要拥有一个健康美好的家居生活,又怎能缺了一款好的窗帘呢?

帕特娜丝窗帘究竟有何魅力?竟然又一次被秒抢了!

  帕特娜丝窗帘在不断的发展中,切身迎合时尚潮流与大众喜好,自2016年全力进军国内市场以来,不断创新推出各种款式、风格的窗帘产品,切实的满足了国内不同的消费群体的需求,一时间成为人们选择布艺家装的好选择。

  而一贯坚持出品具有非凡品质的窗帘产品的帕特娜丝家居饰品,也凭此在短时间建立起了良好的信誉,并在窗帘产品市场上保持着良好的发展,扩展至今,帕特娜丝已成为越来越多顾客口口相传的口碑帘品品牌!

帕特娜丝窗帘究竟有何魅力?竟然又一次被秒抢了!

  相比传统的窗帘,帕特娜丝窗帘大多采用优质环保布料精制而成,在色彩处理上,有的大胆而灵活的采用不同色彩或者不同图案的两幅窗帘搭配使用,有的则巧妙的将几种色彩独具匠心的应用在同一幅窗帘上,还有的则是借助花边或帘头这样的细节点缀,将不同花色进行设计和调配。 

  与此同时,对于消费者而言,由于每款窗帘都有不同的色彩和图案可以选择,因此帕特娜丝家居饰品出品的窗帘又给大众提供了颇为宽泛的DIY搭配空间,因为不同色彩和不同图案可以衍生出无数个组合,所以只要消费者的审美水准和设计水平足够高,就绝对能搭配出自己独有的个性。

帕特娜丝窗帘究竟有何魅力?竟然又一次被秒抢了!

  帕特娜丝窗帘在色彩搭配方面还特别擅长利用渐变色生产个性帘品,为大众提供搭配起来更容易驾驭的帘品,比如帕特娜丝出品的唯美浅色系窗帘,只要多幅窗帘稍加搭配,就可以瞬间点亮平凡的室内气氛,如果想要更好地展现浪漫气息,只要简简单单的将渐变色的窗帘一束一束地用丝带系起来,那么浪漫唯美的画风也就瞬间呈现了出来。

帕特娜丝窗帘究竟有何魅力?竟然又一次被秒抢了!

  帕特娜丝窗帘非常注重面料、花色、工艺、款式、环保健康的整体产品开发设计,它以市场销售绝对优势,成功拓展产品线,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和推崇,而如今接连两轮砍价活动中展现出来的瞬间被抢空的盛状,也进一步佐证了一点:帕特娜丝窗帘正在成长为帘品市场上的新焦点!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