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泊尔醛速净空气净化器:如何快速去甲醛?

icon 2016-09-27 11:10:40
icon 0

  【导语】为了家人的健康,很多新装修室内的消费者选购空气净化器来去除甲醛,以改善室内空气环境,尽快入住新居。苏泊尔推出的醛速净空气净化器,沿用纳米捕获技术滤网,采用双向进风系统,优化出风口实现大风量,三项合一,助力新居用户在最短时间内快速去除甲醛。

苏泊尔醛速净空气净化器:如何快速去甲醛?

 多层滤网——彻底分解甲醛

  苏泊尔醛速净空气净化器通过三重过滤系统净化甲醛、PM2.5、过敏原等。配有两套纳米捕获滤网,滤网采用经过10年研究,拥有法国6项国际专利的纳米捕获技术(NanoCaptur)。纳米捕获技术可以彻底分解甲醛,实验室测试数据显示甲醛CADR值高达410m3/h,可以避免传统活性炭吸附饱和带来的二次污染,彻底去除甲醛。苏泊尔是中国市场唯一拥有此技术的品牌。还配有两套初效滤网和两套复合HEPA滤网,净化PM2.5、过敏原等,三重滤网,层层过滤,从而达到高效的净化效果。

  双向进风系统——实现超大风量快速去甲醛

  苏泊尔根据多次研发实验设计的离心风扇,醛速净空气净化器优化风道设计,配合双向进风系统,与单一风道空气净化器相比则进风更多更快,实现超大风量快速净化,甲醛CADR值410m3/h,颗粒物CADR值高达620m3/h。可让大房间快速净化,最快可在2.9分钟净化30m3空间一次。

苏泊尔醛速净空气净化器:如何快速去甲醛?

  人性化设计——去甲醛效果“看得见”

  采用了纳米捕获滤网的苏泊尔醛速净空气净化器,滤网附有的纳米颗粒会发生颜色的变化,随着分解的甲醛增多,纳米颗粒会从淡黄色逐渐变成深棕色,让消费者清晰看见去甲醛的效果。更有滤网清洗、更换智能提醒,时刻保障洁净空气。还配有PM2.5数显和TVOC质量灯双重显示,实时告知室内净化效果。

苏泊尔醛速净空气净化器:如何快速去甲醛?

  无论在厨房小家电领域,还是在家居电器上,苏泊尔选择用心做产品,坚持品质,通过产品不断的创新和升级,给消费者带来高性能的产品以及更高效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