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柜尺寸大收纳空间就大吗?

icon 2016-09-27 12:17:42
icon 0

摘要:柜体尺寸跟收纳尺寸容易被人混淆,同样的长度尺寸下收纳空间就大了吗?其实不然,还得看柜体布局、设计风格、是否有镜柜有关!

  从别人口中得到的信息不见得是对的,俗话说三人成虎,有时候一些“怪谈”就变成真理了。关于浴室柜,就有很多怪谈,“尺寸大收纳空间就大”就是其中一个,甚至打着尺寸大的口号玩弄于掌上,用来贬低对手或者鼓吹自己的产品。那到底真相是怎么样的?

  柜体尺寸跟收纳尺寸容易被人混淆,同样的长度尺寸下收纳空间就大了吗?其实不然,还得看柜体布局、设计风格、是否有镜柜有关!

浴室柜尺寸大收纳空间就大吗?

浴室柜尺寸大收纳空间就大吗?

  1、浴室柜收纳空间与结构有关

  柜体收纳空间布局有两门带抽屉的,这种收纳空间物品摆设分布整齐,能放小物件比较多。

  分布有三门的或者是两门的,这种比较适合大物品的摆放,将收纳空间无限的利用尽。

  2、收纳空间与台下盆和台上盆有关

  台下盆占用柜体内部,相应的会减少收纳空间;台上盆位于台面上,对柜体内部收纳空间并不会作出任何影响。

  3、收纳空间与设计风格风格有关

  浴室柜的设计风格有落地和吊柜风格。一般情况下落地的要比吊柜的收纳空间要大,落地的柜脚到台面设计收纳高度大,高度越大所摆放的物件相对会考虑都大。

  4、收纳空间大小最关键的是否配有镜柜

  一般镜子设计有置物架或者是侧柜的,适合女性物品的小物件摆放,凸显收纳空间更大,放置选择性更多;

  而与此同时,单单只是一片镜子,没有置物架或者是镜框的保护,镜子容易损坏。

  综上所述:

  决定浴室柜收纳空间的因素有很多,虽然尺寸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收纳空间,但绝非是主要和唯一。“大尺寸,大空间”成为一些厂家宣传自己产品的一个重要口号,这无疑会误导不少消费者对浴室柜的选购。正确避开“大尺寸=大空间”这一误区,不“纸上谈柜”而是要通过自己的亲身感受去衡量一款浴室柜的收纳空间以及实用性。


浴室柜尺寸大收纳空间就大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