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装修如何挑选热水器?热水器哪个牌子好?

icon 2016-09-27 17:31:18
icon 0

摘要:随着夏末秋初的到来,全国各地再次迎来了装修的热潮,因为秋季气候干燥湿度适宜,利于大批装饰材料的保质与应用,故而老百姓把此时装修称之为“金九银十”。

  随着夏末秋初的到来,全国各地再次迎来了装修的热潮,因为秋季气候干燥湿度适宜,利于大批装饰材料的保质与应用,故而老百姓把此时装修称之为“金九银十”。新房装修就不得不面临热水器的选择与安装,热水器哪个牌子好?如何挑选热水器?成了家装人群最头疼的问题,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聊一聊关于市场上热水器的选择常识与注意事宜。

  一、选购时机:装修前还是装修后选购热水器?

  有家装专家建议,先选热水器,再装修,这样才能避免不必要的损失。众所周知,热水器的安装位置有一定的条件要求,比如电热水器通常需要安装在承重墙上,而燃气热水器需要安装在通风性良好的位置,提前打孔,预留烟管位置。

  二、品类选择:哪种能源的热水器更经济适用?

  目前市场上常见的热水器有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等。

  其中,电热水器存在耗电、有潜在安全、健康隐患等问题;太阳能热水器安装受限性强,水管易冻裂,冬天出热水慢,维修困难;而空气压缩热水器则存在体积大,低于-10度不好用,低于-20度不能用的问题。因此在众多的热水器品类中,即开即热的燃气热水器是秋冬家装首选。

  三、选购标准:家用燃气热水器选购标准?

  结合日常家用燃气热水器使用出现的问题,专家给出的总结性建议有以下几点:

  1、针对节能环保的要求,选购国家一级能效的冷凝式燃气热水器,因为国家一级能效热效率≥96%,较二级的≥88%的能效产品,能节约近10%的燃气费,当热效率达到103%时,可节省17%,相当于每月可节省5天的燃气费,真正节能又环保,且还能享受国家节能补贴; 2、人口多用水量较大的家庭,则适宜选购16升以及16升以上的大流量燃气热水器,用水量可达32升/每分钟的供水量,可同时供应几个浴室四五个花洒用水,以及浴缸供水;家庭空间内只有一个卫生间,且想购买舒适恒温的热水器,最好选10 - 12升普通恒温产品或冷凝产品;3、城市家庭都是通过管道输水,家用自来水看似干净,其实隐藏很多肉眼看不见的铁锈、细菌等杂质。为提高沐浴品质,最好选购带有过滤装置的燃气热水器。4、很多燃气热水器都是安装在浴室外面,调温需反复进出带来诸多不便,因此应选带无线遥控或线控技术的燃气热水器。5、因为燃气燃烧不充分可能产生一氧化碳等有害气体,为杜绝隐患,燃气热水器最好配备报警装置。

  四、品牌推荐:家用燃气热水器哪个牌子好?

  有了上面的选购标准作参考,相信家装选购热水器不再是一个难题。至于家用燃气热水器哪个牌子好?2015年消费者满意度调查中位居榜首的方太热水器自然是不二之选,尤其是今年新推出的主打健康沐浴理念的方太磁化恒温热水器,相对于普通的燃气热水器,它不仅是一级能效产品,而且具有以下突出优势:   

  首先,方太磁化恒温热水器具备磁化装置,在不改变原有化学成分前提下,可强力净化水中铁锈、铁霄等杂质,使水质更洁净。此装置还可生成磁化水,小分子的水人体更易吸收。沐浴更干净,肌肤更滋养,在家也可享受温泉般健康舒适沐浴体验。  

新房装修如何挑选热水器?热水器哪个牌子好?(图示产品:方太磁化恒温热水器)

  其次,磁化恒温系列产品相对于电子恒温和智能恒温产品,在电脑板、风机、比例阀、变压器、操作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机器抗风性、适应性、稳定性更强,出热水速度更稳定。与此同时因风压大点不着火或熄火现象大幅下降,风机具有抗风自适应性。可做到9秒速热,±0.5℃无感温差。

  再次,在智能方面方太磁化恒温热水器更加注重方便、安全、快捷,手机APP远程一键操控,调节热水器的温度再也不用反复跑厨房了。

新房装修如何挑选热水器?热水器哪个牌子好?

  最后,方太磁化恒温热水器还是唯一具备双气体报警装置的燃气热水器,当有CO、CH4气体泄露时能够即时推送到手机,不必担心家中老人和小孩的安全问题。此外,50°安全锁的应用,极为有效的预防了儿童误操作,或成人操作不当带来的安全隐患,让热水器更加富有人性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