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地板新品来袭——沙巴红林湾

icon 2016-09-27 18:22:13
icon 0

摘要:沙巴红林湾是贝尔地板最新上线的一款实木地板。精选来自马来西亚沙巴州番龙眼原木,精心打造高品质的地板。马来半岛具有茂密的原始丛林,作为沙巴州盛产的木种之一,番龙眼素有“南洋宝木”之美誉,是东南亚热带雨林的代表。番龙眼本质坚硬,多呈黄金色、黄褐...

  沙巴红林湾是贝尔地板最新上线的一款实木地板。精选来自马来西亚沙巴州番龙眼原木,精心打造高品质的地板。马来半岛具有茂密的原始丛林,作为沙巴州盛产的木种之一,番龙眼素有“南洋宝木”之美誉,是东南亚热带雨林的代表。番龙眼本质坚硬,多呈黄金色、黄褐色,其切面光滑,木纹细腻,打磨得法可达到镜面般的光亮感,因为其永不褪色、不腐朽、不生虫等特性,成为制造地板的理想之才。

贝尔地板新品来袭——沙巴红林湾

  番龙眼结构均匀,重量与强度适中,具有一定的韧性,芯材耐久。天然的番龙眼夹杂着永不褪色的流行元素,深色小条纹带来非常和谐的视觉效果。沙巴红林湾地板采用仿古手抓纹,依循原木纤维层层打磨,使地板表面具有波浪般的起伏效果,耐磨,防滑性能更佳。立体感十足的表层能够呈现极强的空间感,并营造出高雅的贵族气质。经过强紫外线光固化处理,地板色泽稳定,漆膜饱满无桔皮,历久常新,有效解决地板褪色及色差问题,耐刮划,耐酸碱,不易变形。

  沙巴红林湾共有三色可选,浅色、深色和柚木色满足各式风格的塑造需求。

贝尔地板新品来袭——沙巴红林湾

  浅色款的沙巴红林湾帮你打造经典时尚家装。浅棕色的窗帘,同色系的床上家装,丝滑细腻的触感,深棕色的墙壁、床头柜子和台灯带来暖暖的温馨感,蓝色的装饰画给这份温馨里增添了一丝惊喜,浅色款的沙巴红林湾以其温婉的色调融入这片祥和之中,阐释经典的魅力。

贝尔地板新品来袭——沙巴红林湾

  柚木色的沙巴红林湾呈现出一派静谧悠然之感,素色的窗帘、地毯和床上家装塑造淡雅之感,棕色的墙纸、红色的台灯和紫色的枕头更是增添了一丝浪漫温暖,黑色的木质家具架构了稳重的整体,柚木色的沙巴红林湾地板温和的色调,诱人的色泽,一抹落日的余晖悄悄的透过窗帘印在地板上,整个房间都是柔和的氛围,打造出浪漫时尚的风情。

贝尔地板新品来袭——沙巴红林湾

  深色款的沙巴红林湾以其神秘幽深的色调散发着迷人的气息,红褐色的木制家具、规则的家装组合配上同色系的沙巴红林湾地板,轻松打造出富于成熟气息的复古风格。

  沙巴红林湾满足你对家装风格的更多想象,赶快行动起来吧!一切尽在天猫贝尔旗舰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