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维修现场I烈日下的防水维修工

icon 2016-09-27 18:37:45
icon 0

摘要:我们来到雨虹防水维修的屋面施工现场。虽然几许秋雨过后,气温逐渐变得凉爽,但是防水施工屋面仍然是骄阳似火,喷枪一烤,气温瞬时又到达了40多度,炙热难耐,一群雨虹的防水维修工正在抢修渗漏,他们在每个施工细节都一丝不苟,按照方案标准进行操作,有序...

  炎夏退却,秋意至,天干气爽,防水维修正当时。

  我们来到雨虹防水维修的屋面施工现场。虽然几许秋雨过后,气温逐渐变得凉爽,但是防水施工屋面仍然是骄阳似火,喷枪一烤,气温瞬时又到达了40多度,炙热难耐,一群雨虹的防水维修工正在抢修渗漏,他们在每个施工细节都一丝不苟,按照方案标准进行操作,有序推进。

防水维修现场I烈日下的防水维修工汗如雨下

  材料核验 整装待发

  进场前,所有防水材料须通过真伪核验,并与施工方案的各项技术指标和设计要求进行严格匹配。与此同时,施工负责人检查各岗位人员到岗情况,项目监理校验工作人员资质,统一着装,保证所有工作人员持证上岗符合标准。

防水维修现场I烈日下的防水维修工废料整齐堆放

  基层清理 不留痕迹

  要想让新铺的卷材与屋面基层粘接牢固,必须将原来旧的防水层铲除干净,并将现场清理得一尘不染。

  施工人员使用特制的铲子和笤帚清除表面的老旧的防水层和废料残留,墙角、管根等难以清理的部位,为保证基层平整,无尖锐,凸起,满足防水层施工的要求,工人们就用毛刷一点一点的清理,直到将基层清理干净才进行后面的工作。工人们按规定在现场划分出一个专门存放废料的区域,铲除下的废料按规范整齐堆放,等待后期清理。

防水维修现场I烈日下的防水维修工细致清扫

  细节处理牢固铺贴

  防水层大面铺贴过程中,工人先将排水口、阴阳角、天沟等各个细节部位进行特殊处理,其后才进行整体铺贴,为保证防水层与基层粘接牢固,以及卷材与卷材之间无开裂,必须要求施工人员对附加层和搭接缝认真处理,检验100%满粘才能通过,进行下一道工序。这对防水工的专业度、熟练度和经验的要求是很高的,同时在高温下对工人的体力、耐力也是极大的考验。

防水维修现场I烈日下的防水维修工细节粘贴

  全程监理 质量把关

  项目整个施工过程中,施工现场和人员在每个环节必须接受项目监理的检核,项目监理对项目事前、事中、事后的全部服务过程监控,保证每个环节的施工质量和服务品质。

防水维修现场I烈日下的防水维修工平整铺贴

  项目验收 质保承诺

  最后的环节就是项目验收,之前做的所有工作的成果项目验收都可以充分说明,这也是决定防水工是否能交上一份完美答卷的评判,项目验收至关重要。验收通过,业主、施工负责人、监理三方签署项目竣工单以及质保承诺书,自此一份雨虹防水维修项目才算完结。

防水维修现场I烈日下的防水维修工项目验收

  良心施工 安全保障

  最后,我们在现场找到了一位防水工询问:防水施工这么辛苦,您为什么还这么坚定的去做?

  他说:每年的这个季节是我们防水工最忙的一段日子,夏天经大雨冲刷产生的渗漏在这个季节维修时最好的时候,但秋季很短所以我们必须抢在这个时节维修,到了冬季就无法施工了。否则,到了冬季冻水从建筑缝隙进入会造成更大的损害,也会给业主的居住造成不安全隐患。

  这就是雨虹防水维修工,他们无畏炎热和现场的脏乱,为了给业主创造一个安心、舒适的居住环境,他们坚守着一份专业、一份责任。

  雨虹防水专业维修服务流程:

防水维修现场I烈日下的防水维修工

  垂询方式:

防水维修现场I烈日下的防水维修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