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至名归,捷报频传!质量稳定奖+性价比高奖=林昌地板!

icon 2016-09-28 08:14:02
icon 0

摘要: 荣誉是对一个企业既往努力的肯定,也是不断向前的动力和鞭策。就在林昌地板在全国开展全面的联动促销的同时,一项项的荣誉如潮水般涌向林昌,在刚刚获得腾讯家居“2016年度环保品牌”之后,近日,林昌又在浙江省实木复合地板质量比对成效通报会上连续蝉...

  荣誉是对一个企业既往努力的肯定,也是不断向前的动力和鞭策。就在林昌地板在全国开展全面的联动促销的同时,一项项的荣誉如潮水般涌向林昌,在刚刚获得腾讯家居“2016年度环保品牌”之后,近日,林昌又在浙江省实木复合地板质量比对成效通报会上连续蝉联“质量稳定奖”和“性价比高”两项大奖。

  

实至名归,捷报频传!质量稳定奖+性价比高奖=林昌地板!

浙江省实木复合地板质量对比成效通报会现场

  据悉,本次浙江省实木复合地板质量对比成效通报会由浙江省地板协会主办、浙江省林产品质量检测站协办,并得到了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支持。众多的林产业领导和相关专家关注并出席了此次的通报会。通报会自2013年举办以来,在连续三年的抽检中,甲醛释放量、表层耐磨等各项数据连年提升,这表明了浙江地板产业正在不断的涌现中,而林昌地板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实至名归,捷报频传!质量稳定奖+性价比高奖=林昌地板!

“质量稳定奖”荣誉证书

实至名归,捷报频传!质量稳定奖+性价比高奖=林昌地板!

 “性价比高奖”荣誉证书

  林昌地板在二十一的经营中,一直被消费者所称道的就是常年稳定的质量。林昌地板的品牌理念要求始终将产品的质量放在第一位。为此,林昌特地斥巨资从德国、美国等发达国家进口了四面刨,开槽、压贴生产线、淋漆生产线等先进设备和工艺;而在基材的选择上,林昌也力求精益求精,地板生产的原料大都取材于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缅甸等热带国家。除此之外,林昌在生产中一直坚持使用低甲醛含量的黏合剂和德国进口坚弗漆,力求使产品做到健康环保。

  与稳定、高品质的质量相对比的是林昌地板的高性价比。多年来,林昌的地板产品一直走亲民路线,坚持地板质量品质的同时,相比于市场上的同类产品,林昌一直将价格控制在较低的范围内,这也让林昌是能够迅速抢占各地市场的关键,而在此基础上,林昌还坚持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工厂价促销,不断的返利消费者让林昌地板收获了市场和消费者一致好评。

  

实至名归,捷报频传!质量稳定奖+性价比高奖=林昌地板!

浙江省实木地板质量对比成效会为林昌颁奖

  品质和高性价比力助林昌的崛起,成为南浔地板行业的中流砥柱,而能够在本次浙江省实木复合地板质量对比成效通报会荣获“质量稳定奖”和“性价比高”两项大奖对于林昌来说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