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力穹顶来袭德意电器国庆特惠

icon 2016-09-28 09:51:38
icon 0

  作为现代家庭的重要组成部分,厨房不仅是一个制造美味与幸福的地方,更与家庭成员生活健康密切相关。研究显示,烹饪时产生的油烟至少含有300多种有害物质,其中就有致癌物--苯并芘,长期吸入将诱发肺脏组织癌变,同时对肠道、大脑神经等也有很大的危害。面对厨房油烟这个危害健康的隐形杀手,一款吸力强大、性能卓越的吸油烟机显得格外重要。

洪荒之力穹顶来袭德意电器国庆特惠

  近年来国家和社会各界开始讨论并不断呼吁匠心回归。2015年3月5日,李克强总理在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提出“中国制造2025”的计划。CCTV-发现之旅频道顺势推出一档纪录片——《工匠精神》,记录企业以创新不息、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打造卓越产品。德意通过层层考核,从数百家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厨电行业内唯一拍摄企业。

  秉承24年匠心坚守的德意电器,为庆贺入选CCTV《工匠精神》栏目,又恰逢国庆假期,在2016.9.15-10.9期间特推出国庆特惠活动。专为解决中国高层住宅公共烟道拥堵问题的德意智能穹顶式吸油烟机,也加入到此次国庆特惠中。让更多的用户感受智能穹顶式独有的智能增压科技的魅力,感受德意电器的匠心品质,德意也致力于让更多的中国厨房变成无烟、健康、幸福的厨房。

 惊喜一:穹顶礼上礼,国庆特惠享不停

  2016.9.15-10.9期间,德意电器全国门店推出国庆特惠活动,购买穹顶吸油烟机搭配灶具,即刻享受套餐特惠价,额外加送张小泉品质刀具四件套。同期还有经典烟机灶具组合套餐优惠、烤箱蒸箱微波炉单品直降、消毒柜加购有礼等实实在在的让利活动,优惠的价格让你享受不变的匠心品质。

 惊喜二:使洪荒之力赢穹顶试用

  德意电器,全国招募10名免费幸运“意粉”,免费享有穹顶式吸油烟机的终身使用权!即日起关注德意电器微博,转发活动微博@3位好友并发表评论,就有机会免费把穹顶吸油烟机抱回家!

  惊喜三:入伙意粉荟百万红包等你抢

  入选《工匠精神》恰逢国庆假期,双喜来袭,德意电器微信公众号推出“百万红包”大礼活动。关注德意电器微信公众号,成为“意粉荟”一员,输入“洪荒之力”即可每天参与微信抽奖,百万话费、百元产品抵价券,每天等你来抢。

  惊喜四:穹顶好评有礼

  关注德意电器微信公众号,在国庆活动期间亲临门店,与穹顶产品及呆萌的德意吉祥物合影,晒朋友圈集赞,将现场获得一份神秘惊喜。

 惊喜五:“致匠心”品鉴会

  德意电器全国各大门店将在十一活动期间开设专场品鉴会,感受匠心穹顶产品魅力的同时,现场还有免费烹饪课程,免费学免费吃,赶快去就近门店了解吧。

  德意电器,作为中国厨电行业的领航品牌,不断坚持匠心品质、寻求创新与突破,致力于让用户在下厨中远离油烟侵扰,改善厨房环境。在这“金九银十”国庆之际活动更是花样频出,让人大呼过瘾!还不快关注德意电器微信、微博,成为“意粉荟”一员,享受多彩福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