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职工技协杯”危化品应急救援复赛今开赛

icon 2016-09-28 10:20:33
icon 0

  为保障首都城市安全运行,提高应急救援从业人员抢险救援能力,推进我市危险化学品企业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和规范化管理,由北京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和北京市总工会联合主办,北京市安全生产科学技术研究院承办,中国石化集团北京燕山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北京众仁达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2016年北京市“职工技协杯”应急处置员(危险化学品)职业技能竞赛复赛于2016年9月28日在全市开赛。 

北京市“职工技协杯”危化品应急救援复赛今开赛

  来自全市29支队伍的261名危化品应急救援从业人员在3个赛区参加角逐。参与复赛的选手,是从594名初赛选手中,经过激烈比赛脱颖而出的。

  此次复赛为理论考试,题型包括:单项选择题、判断题和应急救援案例分析题。晋级方式按参赛队复赛团体总分(参赛队成员个人成绩加权后得分)排名,前30%的参赛队可获得参加决赛的资格。

北京市“职工技协杯”危化品应急救援复赛今开赛

  此次竞赛按照“强化技能、突出安全”的原则,在注重提高危化品从业人员技能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理念。

  据悉,主办方将于10月底前组织决赛,决赛包括个人项目和团体项目。另外,为强化队伍实战能力,市竞赛办公室将从决赛参赛队中随机抽取一个代表队进行应急救援综合演练,演练不计成绩。

北京市“职工技协杯”危化品应急救援复赛今开赛

  接下来,北京市安全生产科学技术研究院、中国石化集团北京燕山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和北京众仁达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将积极做好决赛的实施方案、组织、培训等各项准备工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