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苏泊尔醛速净空气净化器

icon 2016-09-28 16:17:46
icon 0

  苏泊尔推出的醛速净空气净化器,沿用纳米捕获技术滤网,采用双向进风系统,优化出风口实现大风量,三项合一,在短时间内实现快速净化空气。

  苏泊尔醛速净空气净化器通过三重过滤系统净化甲醛、PM2.5、过敏原等。最里层配有两套纳米捕获滤网,滤网采用经过10年研究,拥有法国6项国际专利的纳米捕获技术(NanoCaptur)。纳米捕获技术可以彻底分解甲醛,实验室测试数据显示甲醛CADR值高达410m³/h。最外层配有两套初效滤网和两套复合HEPA滤网,三重滤网,层层过滤,从而达到高效的净化效果。

图解:苏泊尔醛速净空气净化器

  根据多次研发实验设计的离心风扇,苏泊尔醛速净空气净化器优化风道设计,配合双向进风系统,与单一风道空气净化器相比则进风更多更快,实现超大风量快速净化,颗粒物CADR值高达620m³/h。可让大房间快速净化,最快可在2.9分钟净化30m³空间一次。

图解:苏泊尔醛速净空气净化器

  还配有PM2.5数显和TVOC质量灯双重显示,实时告知室内净化效果;更有滤网清洗、更换智能提醒,时刻保障洁净空气。对于儿童老人等高敏人群还配备了更加人性化的设计。在触控面板上配备儿童锁,有效避免宝宝误触;配有阻力固定脚轮,能够有效固定,避免宝宝撞击;设计突出的出风口,出风更加均匀,噪音低至35-60分贝,工作噪音极小,低于传统空气净化器。

图解:苏泊尔醛速净空气净化器

  无论在厨房小家电领域,还是在家居电器上,苏泊尔选择用心做产品,坚持品质,通过产品不断的创新和升级,给消费者带来高性能的产品以及更高效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