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装修旺季遇上罗浮宫家具王国千万免单

icon 2016-09-28 10:54:45
icon 0

摘要:随着天气逐渐转凉,装修行业却“热”起来了。恰逢国庆黄金周来临,商家纷纷放大招让利促销,“一站式购物家居平台”广东罗浮宫家居更是大手笔推出千万免单钜惠,万千风格限时特惠,有装修需求的消费者大可趁势“打劫”,以最优惠的价格购买到最优质的产品。

  随着天气逐渐转凉,装修行业却“热”起来了。恰逢国庆黄金周来临,商家纷纷放大招让利促销,“一站式购物家居平台”广东罗浮宫家居更是大手笔推出千万免单钜惠,万千风格限时特惠,有装修需求的消费者大可趁势“打劫”,以最优惠的价格购买到最优质的产品。  

当装修旺季遇上罗浮宫家具王国千万免单

图/广东罗浮宫·星座广场

  特惠家具套装应有尽有

  挑选家具从来不是件轻松的事情,精明的消费者往往选择一站式购齐所需,当然,前提是所有的家具都符合心意。罗浮宫此次国庆促销推出众多特惠家具套装,客厅、卧室、餐厅、书房、儿童卧室等所需家具应有尽有,而且价格优惠幅度非常大,让消费者受惠无穷,一站将心仪家具全套搬回家。

  “假日消费已经成为主旋律,趁国庆黄金周买家具的人更多,这次罗浮宫国庆促销的产品优惠力度绝对让很多人执到宝。”罗浮宫相关负责人透露,部分家具套装的降幅直逼50%,最大限度让利消费者。  

当装修旺季遇上罗浮宫家具王国千万免单

图/广东罗浮宫·雅仕轩古典家具

  免单大奖豪华礼品大放送

  除了各大品牌家具限时特惠外,罗浮宫还为消费者献上10%折扣优惠,折上折让购物更畅快!与此同时,罗浮宫还奉上免单、奢华好礼等重磅大奖。9月23日-10月7日期间,到罗浮宫购买家居产品,均有机会赢取免单大奖,一共152个名额,说不定幸运儿就是你!并有iPhone7 Plus、BV钱夹、索尼微单、XBOX体感游戏、香奈儿香水等奢华赠礼大放送,保证让消费者惊喜不已。

 休闲娱乐项目为购物添愉悦

  为了让购物之旅更添愉悦,罗浮宫还准备了让消费者休闲玩乐项目。一楼中庭设有“全球时尚家具品质展示中心”供顾客赏玩品鉴,10月1日-7日期间,罗浮宫还将举办“小小匠人·彩陶DIY”亲子互动活动,以及家具及灯饰制造工艺演示活动,让消费者在购物之余尽享休闲娱乐。                                                                                                                                                                                                                                                                                

  金九银十装修季正当时,趁着罗浮宫黄金周钜惠,来一场尽兴的购物狂欢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