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科技护航,恒洁卫浴再成智能马桶品质保障先行者

icon 2016-09-28 17:21:59
icon 0

摘要:与迭代推进的智能坐便器技术和产品相比,用户对智能坐便器产品的售后似乎没有太大的奢望,期望值也仅止于抽象的「更加规范」。不过,伴随国内领军智能卫浴品牌的空前崛起,智能坐便器的售后服务也到了重新定义的阶段。

  与迭代推进的智能坐便器技术和产品相比,用户对智能坐便器产品的售后似乎没有太大的奢望,期望值也仅止于抽象的「更加规范」。不过,伴随国内领军智能卫浴品牌的空前崛起,智能坐便器的售后服务也到了重新定义的阶段。

  日前,恒洁卫浴正式宣布,从2016年9月10日开始,智能坐便器「更长、更全面」质保诞生,恒洁坐便器产品(智能一体机或智能盖板),不分部件,均可享受6年质保升级服务。

专利科技护航,恒洁卫浴再成智能马桶品质保障先行者

  6年,这是一个之前任何国内外智能坐便器生产企业未曾「企及」的数字。此前,智能坐便器最高质保年限是5年——还仅为极个别外国品牌拥有。恒洁6年质保推出,打破了智能坐便器质保年限记录这件事,固然值得为之鼓掌,更重要的是,恒洁以领军品牌的身份,继技术领军之后,再次成为品质保障先行者,为行业树立了良好的示范,为消费者则彻底推开了购买高端智能卫浴产品的信任之窗。

  这一切的发生,要归功于恒洁做智能卫浴产品上的专利科技。显然,没有活水即热等专利科技的保驾护航,6年超长质保的呱呱坠地还要全国的消费者投以更多耐心。

  但在行业观察家眼里,恒洁6年超长质保的「莅临」,既突然,又很不突然。数月之间,已有端倪。最具有「指标意义」的当然是短短四个月之内,国家质检总局领导对恒洁卫浴智能坐便器生产基地的两次深度探访,这代表着国家最高质量安全保障部门对国货智能卫浴精品质量的首肯!

专利科技护航,恒洁卫浴再成智能马桶品质保障先行者

  ▲2016年9月1日,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张沁荣一行亲临恒洁智能卫浴制造基地考察,并对恒洁在品质上的努力高度认可。

专利科技护航,恒洁卫浴再成智能马桶品质保障先行者

  ▲2016年4月,国家质检总局产品监督司司长梅建华一行在考察完恒洁智能卫浴制造基地后,与恒洁人在专利墙前合影。梅建华司长总结道,「我感到很振奋!更坚定了中国智能马桶盖盖过日本的信心!」

  恒洁市场负责人表示,从专利科技领先到成为智能坐便器品质保障先行者,所有这些改变还是为了让消费者更好地了解中国智能卫浴品牌的整体实力。恒洁希望成为消费者自豪和喜爱的品牌。

  从2016年在智能卫浴市场上发力以来,恒洁在智能卫浴市场上的高速增长,依靠的正是以专利科技为后盾,为用户创造良好使用体验的产品。如今随着智能坐便器产品6年质保的推出,其在市场上的美誉度和信任度势必进一步拉升。无论对行业,还是对外资智能卫浴品牌,恒洁在质保上的「亮剑」都表明,中国优秀的智能卫浴品牌的竞争利器,在价格之外,更卓著的是品质和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