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马桶6年超长质保引热议:恒洁给智能卫浴消费者吃了一颗定心丸

icon 2016-09-28 17:32:16
icon 0

摘要:2016年初,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智能卫浴电器专业委员会发布了国内首份智能坐便器行业发展报告。统计结果是「总产量增长35.5%,内销增长80.5%」,但「普及率仅为1%,上海、北京等一线城市的普及率也仅为8%和5%,而三四线城市和农村普及率几乎...

  2016年初,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智能卫浴电器专业委员会发布了国内首份智能坐便器行业发展报告。统计结果是「总产量增长35.5%,内销增长80.5%」,但「普及率仅为1%,上海、北京等一线城市的普及率也仅为8%和5%,而三四线城市和农村普及率几乎为零。」

  换言之,对智能坐便器这种代表全新生活品质的产品,消费者需求量巨大,但空白市场也非常巨大。

智能马桶6年超长质保引热议:恒洁给智能卫浴消费者吃了一颗定心丸

  除了经济发展水平不均衡,如厕习惯需要时间培养,健康意识有待增强等因素外,制约中国智能卫浴市场健康发展的一个极其重要的原因是,智能坐便器生产企业如何才能让消费者买得安心,用得放心。消费者的顾虑不是空穴来风:今年年初,质检总局组织开展了智能坐便器产品质量国家监督专项抽查和行业调查,结果显示,抽查的智能坐便器产品合格率仅为60%,其中相当多质量问题还出在消费者最担心的使用安全上。同样是2016年的7月,央视《消费主张》以电视测评的形式,让一批与其「天价」身份不符的国外智能坐便器的真实测评结果公之于众,举国哗然……

  井喷的市场往往引来投机者的狂欢,只要能让销售数字飙升,投机者的眼光往往只看得见眼前而忽视了长远。「攘外先安内」,安内先安心,领军智能卫浴品牌恒洁郑重推出,智能坐便器产品的六年超长质保,是智能卫浴行业未曾出现过的「划时代之举」,也是赢得消费者信任的,「治本」的方法。

智能马桶6年超长质保引热议:恒洁给智能卫浴消费者吃了一颗定心丸

  和消费者曾「遭遇」的质保承诺相比,恒洁6年质保的亮点是显而易见的:第一,在质保年限上打破了既有的记录,敢于承诺的背后是智能坐便器专利科技突破的底气;第二,质保范围不设「条条框框」,不分部件,而是(包括智能一体机、智能盖板)整机保障;第三,享受质保待遇的「手续」简便,就算不小心将购机发票弄丢了,质保VIP卡在,服务保障就在!

  与其在消费者追问核心问题时顾左右而言他,不如端出「最实际」的。在事关家庭每一个成员切身利益的产品质量保障服务上,消费者殷切希望得到的是定心丸,而不是安慰剂。品牌将消费者的利益装在心里,消费者自然会将品牌的产品放在家里——以心换心,实现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真诚沟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