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抽油烟机哪种好?方太智能云魔方吸得净又静

icon 2016-09-28 14:46:15
icon 0

摘要:现在人们的生活中,只要家里开火的,最离不开的家用电器,恐怕就是家用抽油烟机了,那家用抽油烟机哪种好呢?

  现在人们的生活中,只要家里开火的,最离不开的家用电器,恐怕就是家用抽油烟机了,那家用抽油烟机哪种好呢?这也是人们在选购时最不好把握的问题。抽油烟机是厨房里面必备的家电产品。因为厨房是用来做饭的地方,这也是一个油渍与烟渍的聚集地,为了可以保护厨房的环境卫生,从而就会选择家用抽油烟机来排出厨房里面多余的油渍与烟渍。

  我们知道,中国家庭习惯煎炒烹炸,会产生大量油烟,如果油烟机不给力,必然会滋生出很多其他的问题,就连炒个辣椒,都会泪流满面,更别提爆炒了。爆炒时油烟量会暴增,如果油烟不能及时将油烟排除,即会又呛鼻子又呛眼。油烟机工作时发出轰隆隆的声音搞得人心情极度郁闷。所以呢,解决之道就是拥有一台既能“安静工作”,同时又能做到不跑烟的油烟机。方太智能云魔方油烟机采用的“蝶翼环吸”技术和“高效净吸”技术,轻松应对油烟和噪音问题。下厨有了它,清静又健康。

家用抽油烟机哪种好?方太智能云魔方吸得净又静(图示产品:方太智能云魔方)

  “蝶翼环吸”油烟去无踪,乐享干净厨房

  油烟中含有一氧化碳、醛、芳香族化合物等多种有害物质,长期吸入大量油烟,后续还会引发鼻窦炎、支气管炎、肺炎等疾病。

  方太智能云魔方油烟机独创的蝶翼环吸板,为厨房带来“立方环吸效应”,从水平方向到垂直方向全面外扩延展笼烟,控烟范围更广,进烟速度更快,能真正实现不跑烟。全面升级的智能吸排系统,同时具备自动巡航增压功能,最大静压值高达420Pa,迅速排烟,一气呵成。

  “高效静吸”噪音不再有,享受安静烹饪

  油烟机的工作原理是依靠叶轮高频震动来吸走油烟,因此产生的噪音通常较高。目前中国油烟机噪声限值标准为70分贝,如果人长期处在70分贝的环境下,会引发头痛脑胀、甚至全身乏力以及记忆力减退、神经衰弱等疾病。

  方太智能云魔方油烟机在保证四面八方不跑烟的基础上,采用高效静吸科技,独有的“双变R蜗舌”设计,能有效降低噪音,将噪音降至图书馆静音级别的48分贝,不仅吸的干净更吸得安静,终结轰隆隆的声音,帮助减轻噪音与油烟带来的伤害。

  方太智能云魔方油烟机不仅“小嗓门”而且“爱干净”。在厨房做饭,能够不打扰家人的客厅生活且能听到孩子在客厅里的一举一动,犹如将厨房搬到了图书馆。同时,具备的“不跑烟”吸油烟好效果,拒绝油烟打扰你烹饪美味的食物,让厨房始终保持清新洁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