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油烟机侧吸好还是顶吸好?

icon 2016-09-29 08:22:22
icon 0

摘要: 原来油烟机主要都是顶吸式的,直到08、09年侧吸式油烟机开始走俏,关于侧吸好还是顶吸好的争论就开始了。其实发展到今天,不管是顶吸还是侧吸油烟机都已不是当年的样子,尤其是专注高端37年的老板电器,无论是顶吸还是侧吸都已经达到行业领先水平。针...

  原来油烟机主要都是顶吸式的,直到08、09年侧吸式油烟机开始走俏,关于侧吸好还是顶吸好的争论就开始了。其实发展到今天,不管是顶吸还是侧吸油烟机都已不是当年的样子,尤其是专注高端37年的老板电器,无论是顶吸还是侧吸都已经达到行业领先水平。针对顶油烟机抽油烟不干净的问题,老板开创的大吸力速排油烟早已解决。关于侧吸油烟机难清洗的问题,老板电器研发的“油立净”涂层,也早已实现内腔免拆洗。所以选择老板抽油烟机,已经几乎不存在到底哪个更好的问题,主要看个人喜好。

  当然关于两者的具体区别还是要说一下,方便大家更好选购。下面就结合老板65A5(顶吸式油烟机)和老板26A5(侧吸式油烟机)两款产品来对比说明一下两者的区别。

  顶吸式油烟机如下图所示,是吊着的倒T字型,占用面积大,深烟腔,拥有19m³/min超大吸力,速排油烟。内腔采用“油立净”涂层,使烟机内壁不沾油,实现内腔免拆洗。顶吸式油烟机的最大缺点容易撞头,老板也做了柔和曲面的细节处理防撞头。关于顶吸油烟机容易滴油的问题,老板也做了琥珀色的油杯设计。老板顶吸油烟机整体看起来豪华大气,适合空间较大的厨房。

老板油烟机侧吸好还是顶吸好?

  侧吸油烟机如下图所示,是壁挂式的,离灶台很近,能第一时间锁定住产生的油烟,并且拥有16.5m³/min大吸力,可迅速排出油烟。敞开式的设计,做饭时不存在压抑感,更有效避免碰头。同样内腔采用“油立净”涂层,使烟机内壁不沾油,实现内腔免拆洗,只需清洗油网即可,三秒即可拆下油网的卡扣设计,清洗超便捷。另外拥有四重隐藏油路设计,油污收入油杯,可防止滴漏。

老板油烟机侧吸好还是顶吸好?

  以上就是老板顶吸式油烟机和侧吸式油烟机的简单介绍,大家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点击如下网址即可访问老板电器天猫旗舰店:https://robam.tmall.com/?spm=a220o.1000855.1997427721.d4918089.krSEqI

  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508)是经过37年市场检验的专业厨房电器生产企业。今天,中国平均每1分钟就有家庭选择老板吸油烟机,大吸力油烟机。超过3500万家庭的忠实选择;连续9年荣膺亚洲品牌500强。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