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邦「为爱上色」公益项目一举斩获CSR中国教育奖三项殊荣

icon 2016-09-29 10:25:44
icon 0

  9月27日,立邦中国受邀参加第二届“CSR中国教育奖”颁奖仪式暨“新媒体趋势下的公益传播”主题对话。据悉近200名来自政府部门、全国顶级公募基金会、主流媒体和知名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和近70家获奖企业的代表聚集一堂,共同分享优秀企业社会责任项目的经验和成果,探讨新媒体趋势下公益传播的策略与方法。会上,立邦中国凭借「为爱上色」公益项目一举荣获“最佳可持续发展奖”、“CSR新媒体传播微博特别奖”、“CSR新媒体传播公众特别关注奖”三项大奖。

  CSR中国教育奖是2014年在团中央学校部倡议指导下,在教育部、工信部等相关单位支持下,由多家机构联合发起的中国教育领域唯一官方奖项,用于鼓励和表彰支持中国教育发展的优秀CSR项目。经过近3个月的征集和评审,立邦「为爱上色」公益项目凭借其创新的公益模式、可持续发展的公益理念从上百个案例中脱颖而出,一举荣获三项大奖,堪称此次“CSR中国教育奖”评选中的大赢家。

立邦「为爱上色」公益项目一举斩获CSR中国教育奖三项殊荣

  「为爱上色」公益项目一举荣获三项大奖, 立邦中国华北公司市场部总监殷捷(右五)上台领奖

  据悉,自2009年以来,立邦「为爱上色」,已覆盖中国百余个城市、乡镇,完成超过230所美化校园工程;创办225所快乐美术教室;捐建完成36所立邦希望小学,同时开启了乡村美术教师培训计划及大学生志愿者美术支教项目,培训了20个省份的120名被捐建立邦快乐美术教室的乡村美术老师。2016年,立邦开启「为爱上色」艺术+项目,携手全球18名具有人文关怀特质的知名艺术家,在中国展开以当地文化关注为基础,以「儿童关怀」为主题的墙画彩绘行动,将艺术和色彩融入当地文化,为农村、民工子弟学校及城市创造独特的艺术人文风景。自项目发起以来,「为爱上色」艺术+已先后邀请了国内外数十名艺术家来到中国进行创作,给孩子带去艺术和爱的同时,助力打造中国艺术文化新空间。当谈及此次获奖时,立邦中国区总裁钟中林表示:“「为爱上色」作为立邦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平台,未来将继续与企业公益伙伴携手改善农村孩子的学习环境,为更多孩子带去爱、欢乐与色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