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海马家居国庆半价大促

icon 2016-09-29 11:48:10
icon 0

摘要:“金九银十”这一传统销售旺季历来是商家必争之机,当中秋促销的硝烟还未散尽时,国庆“黄金周”又接踵而至,各大家居卖场以低利润甚至零利润伴随诸多促销政策集中放量,一场特色鲜明、内容。

  “金九银十”这一传统销售旺季历来是商家必争之机,当中秋促销的硝烟还未散尽时,国庆“黄金周”又接踵而至,各大家居卖场以低利润甚至零利润伴随诸多促销政策集中放量,一场特色鲜明、内容。

  丰富的“十一”大促销拉开序幕。为答谢广大消费者的信任,金海马家居芳村博览中心店国庆期间举行“家具半价盛惠”回馈广大消费者。

  国庆大放价超级机“惠”

  国庆期间金海马家居芳村博览中心店,每天不限量供应半价产品。一张原价6680元的1.8米大床,特价才2580元;酸枝木牛角沙发五件套原价26900元,特价8800元。另外不同品牌的产品几乎都有半价家具出售,涵盖软体沙发、板式家具、实木家具、衣柜、双人床、餐桌等多种品类。

金海马家居国庆半价大促

  尚木 A867  1.8m大床     原价6680元   特价2580元

金海马家居国庆半价大促

  雍博堂-酸枝木-牛角沙发5件套,原价:26900元,特价:8800元

 优惠不断抛出,货源准备充足

  10月1日到店顾客无需购物即可免费抽品牌家电,当天还可观看精彩演出。另外顾客实付满20000元即可获得“3998元床垫一张,实付满相应金额即可获得iPhone7 、智能扫地机等居家豪礼,还可抽最高4999元免单大奖。商场各大品牌专柜也纷纷表示要在国庆前备好货,为这场盛大活动做足准备。

金海马家居国庆半价大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