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双节,深圳礼品家居展献关爱好礼

icon 2016-09-29 14:20:40
icon 0

  即将来临的国庆假期和重阳佳节相继而至,何不选择一份实用又别出心裁的礼物回家看看,表达对长辈的关爱和感恩。10月20-2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第24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深圳礼品家居展),除国内礼品品牌缤纷展示外,来自美国、日本、尼泊尔、泰国、韩国等国家以及中国香港、台湾地区的2500家参展商将共同演绎最前沿的潮流礼品,更有各种健康贴心好礼。

  保健礼品仍是首选

  针对老年人的年龄和身体的原因,安全、环保和舒适功能的保健器材仍是受老年人欢迎的首选礼品。比如电子血压计,可以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自测血压,随时监测身体状况;对于患有糖尿病的老人,拥有一台操作方便的血糖仪非常必要。老年人多发关节类疾病,具有防护治疗作用的护膝、护腰、护肘等,实用又贴心。

  随着高科技与传统医学的融合发展,按摩产品也日益丰富。“人老先老腿”,展商东吉联带来的脚部按摩器,产品外观属喜来康专利,由韩国顶尖设计大师设计,按摩功能由资深中医名师参与指导;按摩部位包含:脚趾、脚心、脚背、脚跟、脚后跟、小腿等,包括气压、刮痧、指压、加热、全能组合带小腿按摩功能,令人享受真正的仿生按摩功效。

10月双节,深圳礼品家居展献关爱好礼

  运动礼品渐成新宠

  “79岁男模”、百岁瑜珈大师、不老女神这些社会热点现象,可看出现在的老年人都很注重身体健康和保养,广场舞、太极拳等活动极大的丰富了老年人的退休生活,相关的用品也颇受老年人的喜爱。比如棋类、球类、跳绳、太极剑、瑜伽垫、风筝、空竹等体育用品;冲锋衣、运动服、登山手杖、运动背包、运动水壶等户外装备;踏步机、跑步机等运动器械。

  一款新潮的运动手环不仅可以记录显示时间、步数、心率、卡路里、运动里程等数据,令老人们也可以科学安全地调整运动计划,还可以自动追踪记录睡眠时间和睡眠质量,通过手机查看睡眠趋势图表,帮助老人改善睡眠质量。深圳市乐心医疗电子有限公司目前主攻“智能穿戴”与“移动医疗”两大方向。旗下产品包括智能手表、智能手环、智能人体秤、智能血压计以及相关互联网产品。

10月双节,深圳礼品家居展献关爱好礼

 家纺用品温暖贴心

  健康、舒适的家居用品令老人们感受到来自儿女的贴心关怀,一套实用环保的家纺制品,经典的格纹和大气的风格,有着岁月沉淀的从容和优雅。盛威家纺融入了独特的中国时尚元素,从设计到裁剪,乃至缝纫,所有的制作环节都独具风格。专业设计师根据不同年龄段不同客户的需求,精心打造款式多样的不同花型,以严谨的做工确保每件产品的品质,力求使每一件床品都成为一件恒久典藏的珍品。

10月双节,深圳礼品家居展献关爱好礼

  从苦日子走过来的老人生活节俭惯了,购买力相对较弱,这是导致老年人礼品产品稀缺的一个原因。众多礼品企业看到了这个商机,研发、制造、引进老年人喜欢的,便捷实用的生活用品、可口健康的食品、时尚舒适的服饰,便于儿女们向长辈们表达更多的关爱。

  目前展会官网的预登记通道已经开启,提前注册即可免费入场,还将获赠公交地铁乘车券,珠三角地区的买家可搭乘广州、东莞、佛山、珠海、惠州、中山、汕头的免费直通车,直击展会现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