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深圳最美地铁 细数美的中央空调三大看点

icon 2016-09-29 15:12:43
icon 0

  中国经济腾飞创造中国速度,而在这速度背后正是中国制造的中流砥柱作用。日前,多家媒体受邀参观了被誉为“最美地铁”的深圳11号线,而与普通乘客不同,在充分感受了沿途“海上风光”以及“头等舱”后,媒体团一行还专门走访了深圳轨道交通系统最神秘的中央空调机房及控制室,见证了不一样的轨道交通“景观”。

  看点一:高精尖产品

  伴随轨道交通系统的现代化建设,与之相匹配的中央空调设备也面临着更高的要求与更新的挑战。据了解,美的中央空调在深圳地铁9号线、11号线等项目中,首先面临的就是轨道交通对设备节能水平的高要求,以深圳地铁为例,该系统要求机组能效均要达到一级能效以上。

走访深圳最美地铁  细数美的中央空调三大看点

  与此同时,地铁内部人员密集、空气流动性差,站内又分为公共区域、管理区域、设备区域等多个分区,环境极为复杂,这些都对中央空调产品提出了多样化的使用需求。通过对施工环境深入考察研究,美的中央空调提供了11台磁悬浮离心机、5台高效离心机、42台高效降膜水冷螺杆的产品组合,凭借领先的产品技术以及出色的“履约服务”能力,成功完成项目交付,受到客户的一致赞誉。

  看点二:双“第一”领跑

走访深圳最美地铁  细数美的中央空调三大看点


  五年间,中国轨道交通建设如火如荼,而美的中央空调也与中国高铁一起不断“提速”。从2009年中标西安地铁2号线开始,美的中央空调先后斩获北京、苏州、杭州、昆明、武汉等16个城市的地铁工程项目,成为中国目前34个城市的在建和已建地铁项目中覆盖率超50%的品牌。除此之外,美的中央空调进驻了中国超50%的高铁项目,成为高铁工程暖通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品牌。

走访深圳最美地铁  细数美的中央空调三大看点

  (2010年-2016年美的中央空调中标额前十)

  根据产业在线相关数据显示,2016上半年与去年同期相比,美的中央空调实现了12.21%的增长速率,而同期,国内中央空调整体市场增长速率仅为4.23%。

  看点三:国际品质受赞誉

走访深圳最美地铁  细数美的中央空调三大看点


  美的中央空调在国内取得骄人成绩的同时,也海外市场也接连斩获大单:从欧洲青年运动会到南美洲的世界杯、奥运会,从非洲的跨国铁路到中东的沙漠气候,美的中央空调正在为全世界提供可靠的产品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