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集团获“佛山陶瓷十强企业”称号

icon 2016-09-29 15:46:18
icon 0

摘要:2016年8月13日下午,2016首届佛山陶瓷行业绿色发展论坛暨佛山陶瓷十强企业授牌仪式在佛山市政府迎宾馆举行。蒙娜丽莎集团副总裁刘一军博士出席了此次会议,并代表公司领取了“佛山陶瓷企业十强”牌匾和荣誉证书。

  2016年8月13日下午,2016首届佛山陶瓷行业绿色发展论坛暨佛山陶瓷十强企业授牌仪式在佛山市政府迎宾馆举行。蒙娜丽莎集团副总裁刘一军博士出席了此次会议,并代表公司领取了“佛山陶瓷企业十强”牌匾和荣誉证书。

蒙娜丽莎集团获“佛山陶瓷十强企业”称号

  “佛山陶瓷企业十强”是时隔二十多年后第二次针对佛山陶瓷企业综合竞争实力的一次评选活动,蒙娜丽莎集团顺利蝉联这一桂冠。据悉,本次评选由中国低碳产业联合会牵头,以传承工匠精神,积极响应国家绿色、低碳、环保发展理念为评选标准。承办方表示,佛山是我国最大、最重要的建筑陶瓷生产基地,佛山陶瓷也是佛山的一张亮丽名片,是佛山制造乃至广东制造的重要组成部分。佛山陶瓷十强企业为本土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和转型升级中树立了榜样,他们代表着当今佛山陶瓷制造业的最高水平,是佛山本土品牌组团向全国和全世界陶瓷行业共同彰显佛山陶瓷力量的一次集中体现。

  多年来,蒙娜丽莎集团以雄厚的研发创新能力、超前的绿色发展理念、深厚的品牌文化底蕴、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极强的社会责任感,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尤其是在建筑陶瓷薄型化和环保整治领域,始终走在行业前列,为行业转型升级树立了杰出的标杆。此次获得“佛山陶瓷十强企业”称号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