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东方雨虹荣获湖南省“监督抽查连续五年合格企业”称号

icon 2016-09-29 17:56:35
icon 0

摘要:9月28日,湖南省质监局“监督抽查连续五年合格企业(2011—2015)”新闻通报会顺利召开,岳阳东方雨虹作为湖南省防水行业唯一当选企业荣获此称号。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徐新楚、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产品质量监督处处长肖贝等领导出席会议。

  9月28日,湖南省质监局“监督抽查连续五年合格企业(2011—2015)”新闻通报会顺利召开,岳阳东方雨虹作为湖南省防水行业唯一当选企业荣获此称号。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徐新楚、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产品质量监督处处长肖贝等领导出席会议。 
  湖南省自2010建立并启动省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制度以来,共计监督抽查重点工业产品36630批次,涉及生产企业4810家。同时,国家质检总局在湖南省组织监督抽查2150批次,涉及生产企业1810家。国家和省级监督抽查,有效促进了湖南省产品质量总体提升和产业结构优化升级,首批共确认97家五年连续合格企业。岳阳东方雨虹牌凭借高标准的品质要求和精细化的现场管理,成为湖南省防水材料行业唯一当选企业。 
  岳阳东方雨虹将持之以恒,不断推进技术创新,全面开展质量提升活动,自觉维护湖南优质产品的良好形象,为湖南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岳阳东方雨虹荣获湖南省“监督抽查连续五年合格企业”称号

  岳阳东方雨虹厂长助理王秀梅代表公司领取荣誉奖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