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花地板,尽显别具一格的迷人风情

icon 2016-09-29 18:03:08
icon 0

摘要:拼花地板因其独具魅力的艺术观感而深受追捧。不同于过去传统的实木地板,拼花地板在主题、个性化方面有更多的展示,尽显其独特迷人的艺术魅力。

  拼花地板因其独具魅力的艺术观感而深受追捧。不同于过去传统的实木地板,拼花地板在主题、个性化方面有更多的展示,尽显其独特迷人的艺术魅力。

  柚木拼花:万木之王的尊崇之感

  得高Garbelotto-Master柚木方形拼花地板,是木地板中的艺术品,浑然天成的纯手工制造艺术,专业的设计师精心设计,保证地板每一寸都自然、优美,沉淀出木地板光阴的印记,创造出经久不衰的风尚。将威尼斯手工玻璃创意的镶嵌于拼花地板之中,富有灵性的木材与晶莹璀璨的玻璃交相辉映,赋予整个空间高贵大气的奢华风情,使地板彰显独具个性、深邃悠远的神秘魅力。

拼花地板,尽显别具一格的迷人风情

  玛宝木拼花:木中玛宝的璀璨绚丽

  凭借精湛的加工工艺和独特的设计理念,得高Karelia玛宝木人字拼,简单的拼接就让地板变得花样美丽。将玛宝木拼花铺设到居室之中,再配以木质家具或传统风格的经典元素,能营造出独具意境的家居空间。在空间中既能找寻出文化根基的怀旧感,又不失自在的随意风格,完美地展现了家居空间的贵族风范,让主人仿若置身皇宫贵族的奢华宝殿之中,极致奢华、触手可摸。

  桦木拼花:时尚灵动的活力闪耀

  得高Karelia旗下的SAIMA桦木拼花系列,深谙芬兰设计精髓,将芬兰设计风格灵性表达。富有光影变化的桦木与百变的铺装方式完美融合,呈现出时尚前卫的艺术气息和浪漫情怀。不同颜色之间也可以互相搭配,同时得高SAIMA桦木拼花系列地板还提供有3种不同的尺寸规格。从此地板搭配自己做主,每个人都能成为家的设计师。

拼花地板,尽显别具一格的迷人风情

  橡木拼花:气质百变的优雅贵族

  优雅而经典的山形纹理及自然的原木本色,橡木呈现出的是地板最经典的形象与气质。得高Kahrs橡木BLOC拼花地板,纵横交错的纹理,美丽而落落大方,3种尺寸3种颜色可以展现出地板的多种拼接方法,为家居带来截然不同的气质,让经典与时尚完美的融合,将艺术感与装饰性集于一体。

拼花地板,尽显别具一格的迷人风情

  得高Par-ky古典橡木人字拼,呈现原生木材不同的色彩和纹理,典雅别致,将记忆中最美好的元素,在温情幸福的家居空间里尽情展现,得高橡木拼花地板不愧为地板界气质百变的优雅贵族。

拼花地板,尽显别具一格的迷人风情

  得高拼花地板,甄选珍贵原材料,以精湛的加工工艺,独特的艺术观感,打造别具一格的迷人风情。

  了解更多,请关注得高健康家居微信号:

拼花地板,尽显别具一格的迷人风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