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装修侠7天厨卫装修 用“细节和品质”打动客户

icon 2016-09-30 09:43:42
icon 0

摘要:家住北京海淀区的黄女士,是一名国有银行的骨干职员,作为家中的独女,总想着能让父母生活得更好,提高一点生活品质。

  家住北京海淀区的黄女士,是一名国有银行的骨干职员,作为家中的独女,总想着能让父母生活得更好,提高一点生活品质。家里的装修已经8年了,厨房卫生间脏乱,水电老出问题。原计划带父母去住酒店,再给家里好好装修一下,但老人不愿意出去住;因有太多日常要用的东西,搬家真的没那么简单。最后决定:不搬家,把最不能容忍的厨房和卫生间先翻新了,继续家里住着。

531装修侠7天厨卫装修 用“细节和品质”打动客户

但是有个前提,必须施工时间短!质量好!

正是源于这样一个心理期待,黄女士经过一翻网络搜索、查寻、咨询后,最终选定了“531装修侠7天厨卫装修”。

7天,从施工到竣工,同时装修完一个厨房和一个卫生间;7天,从脏乱的厨卫,变成一个崭新、满意的厨房和卫生间。

这对于黄女士来说,能带给父母这样的惊喜,觉得倍儿开心。

虽然是短暂的7天,但一方面,工作忙碌的黄女士,根本抽不出时间来管装修,也不想让父母操心;另一方面,黄女士也不希望因装修而把家里弄得乱七八糟、影响生活。

因此,当黄女士看到,“531装修侠”在施工之前,先做现场保护,使得“屋外”的尘土不会进入客厅或卧室;“屋外”的工人也无法进入生活区时,便放心了一半。

531装修侠7天厨卫装修项目工程队,在施工前,先将生活区与施工区进行完全隔离,并配备门锁,一来有效避免施工的尘土飞扬,保护生活区的干净整洁,二来业主可以上锁外出,不必搬家不必留人看守,保证业主的财产安全;再有,施工期间,卫生间可使用——为业主配备临时洁具或者临时卫生间,解决了业主的如厕问题;另外,还可以配备施工摄像头,黄女士上班时,可以随时打开手机查看自己的工程进度。

其中施工保护的隔断,带给业主最大的安心,尽管只有7天的工期,但绝不凑合。这样的细节,很打动黄女士。

531装修侠7天厨卫装修 用“细节和品质”打动客户

7天的工期,签约前都有协议保证,如果延期,业主将会获得延期违约金。“531装修侠”深知“7天”对于业主的意义:“7天厨卫装修”对于用户来说,很容易下决心,而25天(传统厨卫装修周期)对于用户来说,是一个万不得已的决定。可见,施工25天和施工7天,是两种完全不同的体验。

531装修侠,自有一套保证“7天”完工的办法:在整个施工过程中,合理统筹每一步工序,如水电改造、防水、闭水实验、墙地砖的铺贴、橱柜卫浴的安装、保洁,不放过每一个细节。环节与环节之间紧密相扣或又交叉施工,确保7天完工。

531装修侠7天厨卫装修 用“细节和品质”打动客户

时间短,质量却不打折扣。当黄女士看到,531装修侠的“质检工程师”对着刚贴好的墙砖,用锤子砸下去的时候,默默地向531装修侠伸出了大拇指。质量不过关,必须重来!

工期再紧张,也要过“质量关”。531装修侠对每一个已完成的装修项目承诺:水电工程5年免费质保,其他装修2年免费质保,终身维修。

7日施工完成后,“531装修侠”负责拆除保护隔断,全面保洁,恢复原貌。对于黄女士来说,“时间短、品质好、细节精”这些都很打动她,她只需要等待7日的时光流逝,可以放心地去上班,当然也可以选择去旅行,她家的“旧厨卫”7日后就变成崭新的厨卫了!

那么您家呢?如有翻新厨卫的打算,就赶快行动吧。只要7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