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沃斯扫地机器人:真“弓”夫,不分离

icon 2016-09-30 11:00:42
icon 0

  每个影视作品提及到“功夫”二字,无一不展现的内容是:英雄、救人、自救的故事。从周星驰的《功夫》里,阿星从一个小混混逆袭战胜了火云邪神,守护了家园的太平;《功夫熊猫2》里呆萌的阿宝更是为了找到失散多年的父老乡亲,用功夫之力守护了熊猫村。功夫存在的意义,是为了守护和平与家人团聚,永不分离。科技产品,科沃斯扫地机器人,今天也将为你展现真“弓”夫,做到扫拖不离二合一,智能开启。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真“弓”夫,不分离

  1. 扫地机器人,要有真“弓”夫

  此“弓”为弓形,所描绘的科技场景是扫地机器人在清扫过程中所行走的路线。很多人会问,为什么研发“弓”形,而不是什么弯形、圆形、方形……对于购买扫地机器人的用户来说,除了要考虑产品的价格、性能外,对于清扫结果更为关心。“弓”字形清扫带来的最大好处就是大大的提高的扫地机器人的清洁覆盖率,随机规划所覆盖的家庭清扫面积只有70%左右,而规划类“弓”字形清扫可达到90%以上。充分解决了之前的重复扫、漏扫的恶习。

  市面上当然还出现了许多假“弓”夫,消费者在选择产品的时候一定要认准国内一线扫地机器人品牌,一般跨行类或跨界品牌所生产出来的扫地机器人,打着所谓的“弓”形也只是市场营销模仿的一个伪噱头而已。真正的技术是需要十多年的研发沉淀的。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真“弓”夫,不分离

  2. 扫地机器人,首选不分离

  对于初购扫地机器人的用户来说,购买一台扫拖合一还是购买1台扫地机+1台拖地机,时常是犹豫不决。很多不负责的商家为了卖出2台机更打出了一台会“和稀泥”的字眼。其实不然,真正的“弓”夫,是无需分离的。

科沃斯扫地机器人:真“弓”夫,不分离

  首先从性价比上来说,通常2台机的价位在3000左右,而扫拖合一的规划机仅需1000左右;再者从功能便捷上来说,2台机在清扫之时需分别充电,分别清理,非常麻烦,而扫拖一体机仅需充电1次,就可以使用两次种能,任意切换;最后考虑到家居占地面积,随着家里的家用添加,两台机不仅占据了双倍空间,更是需要分门别类放置,而一台机就不要考虑这点,犹如冰箱、电视、洗衣机一样,一台就可以搞定所有了。

  因此,真“弓”夫的扫地机器人,无需分离。登录科沃斯旗舰店,朵朵S扫地机器人与您双11约“惠”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