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发门窗推国庆特惠活动,最高可省万元

icon 2016-09-30 12:15:55
icon 0

  “全场9折”“买一送一”“进店送礼”……伴随十一国庆的到来,门窗行业促销大战一触即发。记者走访几个大型建材市场,发现不少门窗店已推出各种优惠活动。

  对于市场花样百出的促销活动,消费者的反响程度也各不相同:有的门窗店稍显冷清,消费者并不十分买账;而有的门窗店十分热闹,消费者四处挑选、下单,形成鲜明对比。其中,以古典时尚风格的门窗而广为人知的怡发门窗在此次促销中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门店人流量较多,消费者也纷纷给予好评。

  同样是针对十一国庆而推出的促销,怡发门窗究竟有何“过人之处”?记者走进了怡发门窗专卖店,发掘品牌不一样的魅力。

怡发门窗推国庆特惠活动,最高可省万元

  据了解,怡发门窗此次以“闪耀12年,感恩超低价”为主题的国庆促销活动推出了多重优惠:活动一:特价产品,新款冰点价,任君选择;活动二:全场超低折扣(除特价产品外);活动三:全场购买满一定金额,可以立减部分价钱;活动四:活动期间,凡进店者获豪礼一份(送完即止)。另外,为了给消费者充足的时间享受优惠,怡发门窗此次活动自9月20号开始,至10月18截止,活动时间持续一个月。

  如此诚意满满的优惠活动,自然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前来选购。在怡发门窗专卖店,现场可谓人潮涌动,有夫妻俩一起前来购买的,还有全家人一起的,好不热闹。“前段时间就看中了怡发一款推拉门,趁国庆搞活动来看看,果然比之前优惠不少,很有诚信。”来自广州的胡女士表示,她见过不少先升价再降价的促销行为,而怡发门窗能真正为消费者谋福利,确实很难得。

  其中还有一位男士豪爽地在怡发门窗买下家里的所有门窗。该男士告诉记者,怡发的门窗都是古典时尚风格的,既有传统古典美,又有现代时尚感,比较好搭配,加上是活动期间,省了将近5000元,店家还特意送了礼品,福利多多。

怡发门窗推国庆特惠活动,最高可省万元

  据怡发门窗陈总介绍:“我们能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消费者的支持,因此,本次促销活动的开展主要是为了感恩和回馈消费者,为此我们很有诚意得把产品价格放低再放低,不过虽然价格低了,但是质量绝不含糊。”陈总表示,质量才是企业长久发展的根本,不以质量为前提的低价是耍流氓的。

  据了解,怡发门窗精选航天品质铝材、汽车级双层中空钢化玻璃,同时选用使用年限超过70年的德国“丝吉利娅”“好博”“格屋”等进口专业门窗配件,保证门窗结实耐用,大大延长门窗的使用寿命;此外,怡发门窗引进意大飞幕、德国意美吉全自动数控生产设备,采用进出口表面热转印木纹处理技术,其生产出来的产品外观色泽光亮,尽显大气。企业还组建国际顶尖设计师团队,进行门窗风格的创新,使得产品整体颇具古典时尚美,尽显高端大气,大大提升家装品位,深受消费者喜爱,实力诠释了“最卓越的品质,最信赖的品牌”的发展理念。

  最后,怡发门窗陈总提醒有意购买门窗的消费者,此次促销折扣可以说是全年最低,而且限时限量,消费者错过这次可能得等下一年,欢迎消费者尽早前来选购。另外,纵然是促销期间,怡发的产品质量及服务也不会“打折”,消费者可放心购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