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暖通蓄力国庆长假,总有一款壁挂炉适合你

icon 2016-09-30 13:33:18
icon 0

  告别九月,国庆长假就到。在秋天这个传统的装修旺季有个难得的七天长假,不少人都打算在这个假期为装修好好计划一番。在这个秋意日渐浓郁的季节,紧接着到来的冬季,让不少南方家庭首先考虑的是冬季采暖的问题。

  如今壁挂炉已经成为了众多南方家庭冬季采暖的首选,前锋暖通作为有超过20年暖通行业经验的国内壁挂炉知名品牌,金秋强势推荐多款壁挂炉明星产品,为不同家庭量身打造最适合的暖通产品。

  年轻家庭首选——前锋S8壁挂炉

  作为前锋暖通试水“互联网+”的代表性产品S8智能燃气壁挂炉,一经推出就广受年轻家庭的喜爱,集供暖和热水于一体的S8壁挂炉,一机两用,给更多家庭带去了全新的采暖体验。在功能设计上,前锋暖通S8智能壁挂炉可与用户手机绑定,完美实现手机远程操控模式,让使用者随时随地进行操作,领先体验“互联网+”带来的智能生活。不仅如此,低噪音、低耗能,多重保护功能,超强防冻保护功能也为前锋S8壁挂炉在用户中赢得绝佳的口碑。

前锋暖通蓄力国庆长假,总有一款壁挂炉适合你

  性价比之王——前锋S5壁挂炉

  前锋暖通的代表性产品前锋S5壁挂炉可谓是追求性价比的家庭的不二选择,高效节能,减少电耗,最大程度的降低运行成本,同时前锋S5壁挂炉还设置了多种系统控制模式,适用于散热器、地板辐射等多种系统,按需供暖,环保节能。性价比高并不代表其性能也随之打折,先进的模糊恒温技术,生活热水自动恒温。同时,三重静音设计,让家居环境远离噪音干扰,微电脑智能操控,全程监控壁挂炉的运行情况,安全又节能。

前锋暖通蓄力国庆长假,总有一款壁挂炉适合你

  高端生活引领者——前锋Z-POWER壁挂炉

  如果你家有一间大屋,前锋Z-POWERE壁挂炉一定是你的采暖首选。旨在为中高端消费者打造全新的品质生活的前锋Z-POWRE壁挂炉拥有无限水量、超大出水、多点供水、持久恒温等多重优势于一身,即使多卫同时使用,也能为家庭带来大流量、持久的酣畅沐浴体验。在供暖方面,采暖温度可以自主调节,采暖时间可自行控制,各个房间温度可自如地控制,告别空调取暖口干舌燥的感觉,室内使室内环境温暖如春。

前锋暖通蓄力国庆长假,总有一款壁挂炉适合你

  无论你是智能科技控,还是居家生活范儿,前锋暖通总能给你最适合的采暖解决方案,为你带来最舒适的采暖体验。前锋暖通致力于通过智能美观的产品,强劲高效的技术,专业耐心的售后,不断刷新现代家庭的采暖体验,带来未来智慧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