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译丹夺取“2016红星最强音”冠军奖

icon 2016-09-30 10:18:21
icon 0

摘要:8月31日下午两点,“红星最强音”歌唱大赛在北京红星美凯龙国际广场火爆举行,著名青年歌手张译丹,也受邀参加了此次大赛,用自己的实力和歌声一并夺取“2016红星最强音”冠军奖。

  初秋的北京,风清气爽。

  8月31日下午两点,“红星最强音”歌唱大赛在北京红星美凯龙国际广场火爆举行,著名青年歌手张译丹,也受邀参加了此次大赛,用自己的实力和歌声一并夺取“2016红星最强音”冠军奖。

张译丹夺取“2016红星最强音”冠军奖

张译丹夺取“2016红星最强音”冠军奖

  据了解,此次赛事出场顺序是按照抽签的方式,同时也是考验在场的每一位歌手的心理素质。第12号出场的歌手便是张译丹,当音乐响起,一袭洁白的晚礼服凸显出她玲珑曼妙的曲线美,越发的婀娜多姿,台上的她宛如圣洁的爱丽丝,莞尔一笑,和现场观众的灵魂瞬间对接碰撞,大家屏住呼吸,在默默期待着天籁之音。

  张译丹用一首《你在我心中》作为参赛歌曲,词曲中丝丝的十娘情怀,婉转中浸润着凄美,感伤中要把恋人的心儿唱碎,现场的观众情不自禁的被她吸引。当歌声和音乐结束,大家貌似还未回过神儿,依然沉浸在心中的情海爱河之中,张译丹深情温婉的笑说“谢谢!”,大家才缓缓的鼓起掌。短短的几分钟,她的歌声已将人们的心绪交织在一起,回味悠长的绵绵爱情意境之中。

  据悉,张译丹,艺名一丹传奇,山东人,3月11日生日,双鱼座。她不但是孝爱文化公益慈善形象大使、中国雷锋战友艺术团副团长,还拥有着自己的第三产业,以照明、亮化业务为主。同时也是本次大赛主办方红星美凯龙的商家一站购(北京)商贸管理有限公司的合伙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