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智能双Q马桶:拒绝忽冷忽热!把爱保持在你要的温度

icon 2016-09-30 14:50:47
icon 0

摘要:过日子,哪没有磕磕碰碰。你说我有时笨笨的,有时闷闷的,幸好有时还萌萌的。要给我一次「投诉」机会啊,有人才是上一秒温柔可人,下一秒就冷若冰霜呢。

  谁还没个手足无措的时候,只不过,有人总是能「化险为夷」,譬如,我。

  去年国庆,你成了我的妻。

  过日子,哪没有磕磕碰碰。你说我有时笨笨的,有时闷闷的,幸好有时还萌萌的。要给我一次「投诉」机会啊,有人才是上一秒温柔可人,下一秒就冷若冰霜呢。

恒洁智能双Q马桶:拒绝忽冷忽热!把爱保持在你要的温度

  恒洁智能双Q马桶 活水即热篇

  视频观看地址:http://v.qq.com/x/page/t0332ilsh1l.html

  说好听的不是特长,做点实在的倒难不倒我。当你说,别人家买了一台智能马桶时,我看到你双眸在闪光。这不是虚荣,身为正在打拼的白领,你知道就像地球需要人类保护一样,我们也需要它呵护健康。

  买就买呗!但咱家的智能马桶,可不许是无能之辈。它要能用活水,如果热水用一用还要等一等,你那急性子哪里受得了。还有,恒温,一定一定要恒温,忽冷忽热的东西,「伤害」了你事小,某人找我秋后算账就麻烦了!

  现在,它来到了咱家,你说,它的智商和情商都和我一样高——这是点赞吗?冷静,冷静。

  不过,这是有目共睹的。自从恒洁智能双Q马桶成了家庭新成员,某人的笑容更灿烂了。你说,我总是有办法在你低潮时感受恰到好处的温度。我想,所谓幸福,就是把爱保持在你要的温度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