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不靠谱!有恒洁智能双Q马桶遇到任何状况都不怕

icon 2016-09-30 14:55:54
icon 0

摘要:生活和工作中最怕遇到这样不靠谱的人,就像背上一颗定时炸弹,时刻提心吊胆。假如你不幸遇上传说中猪一样的队友,只能说「宝宝心里苦,但宝宝说不出」。

  国庆假期的旅途中,我们都希望能和一个做事妥帖的好伙伴同行。但有人也可能会遇到这样的朋友:做事丢三落四,说的时候天下无敌,做的时候就无能为力,一到关键时刻就掉链子。

  就像视频里这位仁兄,状况百出。踢球不专心,提案搞错文件,这是要闹哪样?小伙伴们的心理阴影面积得有一万平方米吧?

拒绝不靠谱!有恒洁智能双Q马桶遇到任何状况都不怕

  恒洁智能双Q马桶水漩能冲水篇

  视频观看地址:http://v.qq.com/x/page/h0332vnj3px.html

  生活和工作中最怕遇到这样不靠谱的人,就像背上一颗定时炸弹,时刻提心吊胆。假如你不幸遇上传说中猪一样的队友,只能说「宝宝心里苦,但宝宝说不出」。

  这时候,你会无比渴望拥有一个智商和情商双TOP,遇到任何情况都一样靠谱的伙伴。就像恒洁智能双Q坐便器,即使遇上断电、低水压等糟糕情况也不怕,时刻让冲力保持最佳状态。同时,更体贴地冲得干净又安静,让你全程舒心无忧!

  拒绝不靠谱,要选就选智商高,情商更高的,这个小技能你get到了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