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家居选购指南 七天七个攻略任你学

icon 2016-09-30 16:52:33
icon 0

摘要:又到了一年中最让人期待的十一国庆长假,十一期间有正值传统家居行业黄金周,对于正在装修的人们来说,更是需要充分利用这段假期。新浪家居评测中心特意精选了一些家居选购攻略,让您在7天国庆长假可以一边逛卖场一边学攻略,在这个金九银十的十一黄金周,快...

  又到了一年中最让人期待的十一国庆长假,十一期间有正值传统家居行业黄金周,对于正在装修的人们来说,更是需要充分利用这段假期。新浪家居评测中心特意精选了一些家居选购攻略,让您在7天国庆长假可以一边逛卖场一边学攻略,在这个金九银十的十一黄金周,快来结合攻略去选购最适合自己家的产品吧!

☟☟☟

十一家居选购指南 七天七个攻略任你学

十一长假第一天

第一攻略 促销攻略集锦

  十一黄金周 家居企业促销活动非常多,大家可以充分了解自己需要的家居品类都有哪些促销活动,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品牌优惠。

  也可以用过以下通道查阅在新浪家居促销平台上发起的优惠促销活动 点击进入优惠促销平台

  商家也可以通过以下渠道 登录发布自己企业的最新优惠促销信息 点击免费提交优惠促销信息

十一长假第二天

第二攻略 入户玄关攻略集锦

  玄关处可以利用十一期间去选购一些配饰来精心装饰

十一家居选购指南 七天七个攻略任你学

  什么是玄关,专指大门到客厅的缓冲区域,是过渡地带,是开门的第一道风景,更是气流引入引出的重要区域。起着调节门内外气流的作用。

  玄关安装选购六大忌讳 忌讳正面对窗户  忌讳杂乱无章  忌讳直面邻家  忌讳光线太暗  忌讳异形 忌讳过高过低。

十一长假第三天

第三攻略 吧台攻略集锦

十一家居选购指南 七天七个攻略任你学

  十一长假,约会几位好友在家里畅谈,顺便喝点小酒是个非常惬意的事情。吧台很重要,吧台上的酒具摆设更为重要。

  中规中矩的实木吧台设计也是不错的选择。原木色吧台具有清新自然的气息,在家居生活中,劈出一块属于自己的休闲空间,备上几瓶好酒,无论是招待朋友还是自享其乐,都是幸福的享受。

十一长假第四天

第四攻略 飘窗攻略集锦

十一家居选购指南 七天七个攻略任你学

  现代装修,飘窗已经越来越重要,几乎每家都会设计飘窗,飘窗既可以作为休息场所,也可以作为小聚之地,同时也可以用来学习、读书等等。

  如果客厅不大,就把飘窗改造成一个小小的娱乐休闲室吧。其实,只要在飘窗中间摆一个刻有棋盘的小茶几,左右各摆一个软软的团垫,您就可以和朋友一起喝茶、下棋、谈天说地……这里不但通风采光一流,视野也是一流的。

十一长假第五天

第五攻略 床垫攻略集锦

十一家居选购指南 七天七个攻略任你学

  十一长假过半,不管是游玩还是逛街 更改进行充分休息,一款舒适的床垫最适合不过。

  一看、二压、三听、四闻这四点很重要,具体怎么样看攻略吧

十一长假第六天

第六攻略 床垫攻略集锦

十一家居选购指南 七天七个攻略任你学

  阅读是永无止境的,保持良好的阅读习惯是提高自身素养的良方。家里可以没有书房,但不能没有读书角。

十一长假第七天

第七攻略 史上最全攻略系列

十一家居选购指南 七天七个攻略任你学

  十一长假即将结束,经过一个长假的了解相信很多朋友对家居选购有了一定了解,也会选购到可心的产品。那么家居装修涉及众多,分门别类不是七天时间就能够全面了解的,新浪家居特推出史上最全选购攻略系列内容,大家可以从中找寻最需要的选购技巧,攻略知识。希望我们的一点努力可以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